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足协杯-江苏苏宁首回合0-0广州富力互交白卷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7月8日19:00,2018赛季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开打,江苏苏宁主场对阵广州富力。上半场卢琳一脚射门打在横梁上,乌索的一脚远射偏出球门;下半场扎哈维博阿基耶的远射给对手都造成了威胁。最终首回合江苏苏宁0-0广州富力,双方将在7月25日移师越秀山进行次回合比赛。


  江苏苏宁在首发方面,特谢拉帕莱塔先发上场,黄紫昌缺席本场比赛;富力方面新援托西奇首发,顶在锋线上的扎哈维迎来了与对面特谢拉对决的机会。

  比赛开始,江苏苏宁率先开球。第5分钟,吴曦把球传到右路,吉翔高速插上直接传中被解围。随后禁区内江苏球员的打门被指越位。

  第7分钟,陈志钊斜长传给卢琳,后者底线处的传中打在对面球员的身上。第9分钟,富力获得反击机会,卢琳从左路带球杀入禁区,一脚射门打在横梁上。

  第15分钟,乌索得球后传给唐淼,唐淼之后的传中被李昂解围。第19分钟,苏宁利用定位球把球分给特谢拉,特谢拉的射门被韩锋没收。

  第31分钟,吉翔在左路强行传中被对方球员李提香解围。第34分钟,高天意接吴曦的传球45度传中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40分钟,唐淼右路将球传到埋伏在弧顶位置的马俊亮,马俊亮一脚劲射被顾超倒地侧扑出去。

  半场结束,江苏苏宁0-0广州富力。

  下半场比赛。第57分钟,田依浓短传给周云,后者的传中球到禁区后点被弋腾解围。第60分钟,陈志钊中路直塞给插上的唐淼,皮球被回防的球员解围。

  第66分钟,扎哈维在禁区外围尝试远射被门将顾超奋力扑出。

  第70分钟,卢琳短传分给唐淼,唐淼直接吊门被顾超将皮球摘下。

  第79分钟,苏宁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吉翔把球传入禁区内被后防球员解围。博阿基耶随后接到特谢拉分球之后一脚爆射稍稍偏出球门。

  第81分钟,扎哈维在禁区右侧一脚抽射打偏了。

  第85分钟,吴曦接定位球在前点来了一记头球攻门被韩锋及时将球扑出。

  最后补时阶段的第92分钟,扎哈维一脚任意球直接打在立柱上面。

  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0-0广州富力互交白卷,次回合比赛将于7月25日在越秀山进行。

更多关于"江苏苏宁 广州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扎哈维1人接管比赛上演大四喜 富力6-2延边

北京时间7月23日,中超联赛第18轮,广州富力将在主场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比赛第10分钟,延边队盯人失误,雷纳尔迪尼奥头球首开纪录。第28分钟,斯蒂夫 ……[详细]

中超-闵俊麟世界波破门奥特森染红 恒丰2-0富力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超联赛第22轮,贵州恒丰智诚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比赛第23分钟,卡斯特罗率先破门。第38分钟,奥特森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富力开场不到40分钟便少打1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