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雷纳迪尼奥头槌制胜 富力1-0斯威结束3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19点35分,中超第8轮,广州富力客场1比0击败重庆斯威,打进唯一入球的是雷纳迪尼奥。富力结束3连败,前8轮拿到12分;斯威则是4轮首败,前8轮拿到11分。

 


  第3分钟,唐淼右路带球内切,横敲给雷纳迪尼奥,雷鸟倒三角回做,乌索禁区前沿张弓搭箭,但他的重炮球被隋维杰没收。

  第19分钟,富力险些破门,雷纳迪尼奥左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肖智后插上争到落点,近距离头槌冲顶稍偏。

  第24分钟,卡尔德克右路断球策动反击,横传找到中路快下的费尔南多,费尔南多无视背后对方球员的铲球,踉踉跄跄地杀到弧顶前沿,分给左侧空当切入的吴庆,吴庆起脚扫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下。

  第30分钟,雷纳迪尼奥左侧底线前沿横传,卡尔德克拉球过人,右脚弧线球射后角,皮球被后卫挡出底线。卢琳左侧角球发到前点,经过争抢后落到禁区中央,皮球弹地后,肖智略作调整,伸脚弹射,皮球被横梁拒绝,肖智和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都抱头叹息。

  第38分钟,斯威后场断球反击,丁捷精准的过顶挑传找到右路空当前插的费尔南迪尼奥,后者加速杀入禁区,摆脱弋腾后小角度射远角稍偏。

  第39分钟,富力首先打破僵局,乌索后场从费尔南多脚下断球,斜塞右路的扎哈维,扎哈维大范围转移找到左侧前插的卢琳,卢琳45度斜传门前,雷纳迪尼奥门前抢点甩头建功,1比0。

  第45分钟,斯威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费尔南迪尼奥弧线球发到禁区中央,丁捷后插上甩头攻门顶偏。

  第53分钟,隋维杰长传发动反击,费尔南迪尼奥右侧带球内切,起左脚重炮轰门,皮球被程月磊飞身扑出。

  第60分钟,费尔南多回做,冯劲禁区左侧弧线球传中,皮球被顶出禁区,彭欣力弧顶前沿左脚凌空卸球,右脚爆射打高。

  第62分钟,富力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扎哈维右脚弧线球越过人墙,门前弹地直窜远角,但被隋维杰倒地封出,弋腾跟进补射打高。

  第74分钟,唐淼边路横敲,雷纳迪尼奥弧顶前沿左脚弧线球轰门,隋维杰倒地单掌将球封出。

  第80分钟,崔永哲右路弧线球传中,丁捷前点转身低射被对方门将封出,曹栋将球再度传到门前,富力后卫头球解围。

  第85分钟,黄政宇禁区中央头球解围,雷纳迪尼奥左侧外围张弓搭箭,右脚凌空抽射打偏。

 

更多关于"广州富力 重庆斯威"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何超:跟谁都没关系,都是自己的问题

今天下午,长春亚泰主场1-2不敌广州富力,赛季至今未取一胜。在本场比赛中,关于主裁判的判罚以及就VAR的使用问题出现了不少的争议。赛后,亚泰球员何超在微博上表示,跟谁都没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