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韦世豪世界波巴坎布破门 国安2-1客胜苏宁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11日19:35,中超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韦世豪打入精彩远距离世界波,特谢拉头球击中横梁,下半场黄紫昌破门但越位在先,巴坎布单刀破门,吉翔任意球扳回一城。最终北京国安客场2-1战胜江苏苏宁取得联赛首胜,江苏苏宁则是遭遇首败。韦世豪和巴坎布分别收获处子球,比埃拉贡献两次助攻。


  两队在首轮的比赛中表现不尽相同,苏宁客场3-1战胜贵州迎来开门红。国安则是客场0-3败在鲁能脚下。本场首发方面,苏宁继续排出双外援,帕莱塔和特谢拉坐镇前后场。国安方面新援比埃拉迎来首秀,朴成姜涛出场。苏宁首发派出高天意和黄紫昌两名U23,国安方面则是韦世豪先发出战。

  开场不到1分钟韦世豪在前场和帕莱塔争抢时犯规。第3分钟谢鹏飞右路传中,于洋第一点将球解围。

  第7分钟吉翔开出左路任意球,奥古斯托第一点解围,高天意禁区外远射高出了横梁。

  23分钟国安取得领先,比埃拉中路领球后分球,韦世豪接球晃开角度一脚30米外的世界波直窜球门右下角,0-1,国安领先!

  39分钟巴坎布禁区外一脚远射偏出了立柱。43分钟巴坎布和帕莱塔争抢时犯规吃到黄牌。

  2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国安暂时1-0客场领先苏宁。

  易边再战苏宁有陶源换下了吴曦。49分钟特谢拉分球,吉翔下底倒三角回传稍大,特谢拉错失打门的机会。51分钟奥古斯托左路精妙的人球分过后分球,巴坎布直接推射偏出了球门。55分钟韦世豪左路突破被陶源带倒。

  62分钟国安扩大领先,比埃拉中路送出直塞,巴坎布单刀低射轻松破门。虽然边裁第一时间举旗示意越位,但是通过视频回放后主裁示意进球有效,0-2,国安领先!

  68分钟苏宁扳回一球,特谢拉突破时被姜涛放倒赢得任意球,随后吉翔主罚紧贴右侧立柱飞入球门,1-2,苏宁落后一球。

85分钟帕莱塔后场传球失误,巴坎布分球,王子鸣角旗区护球被杨笑天抢断。90分钟吉翔开出左侧角球,侯森出击没能碰到皮球,李昂禁区内转身撩射高出横梁。


补时第3分钟南小亨右路远射偏出立柱。5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北京国安客场2-1战胜江苏苏宁。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1-顾超;24-吉翔、2-李昂、29-帕莱塔、28-杨笑天;3-田依浓、11-谢鹏飞(79’14-南小亨(U23))、16-高天意(U23)(66’12-张晓彬)、22-吴曦(46’13-陶源);32-黄紫昌(U23)、10-特谢拉


替补未出场:5-周云、20-阿不都海米提(U23)、23-李海涛(U23)、33-汪嵩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1-侯森;24-张、28-姜涛(84’15-刘欢)、3-于洋、4-李磊;5-奥古斯托、6-池忠国、8-朴成(90+3'29-巴顿(U23))、23-比埃拉;7-韦世豪(U23)(86’20-王子铭(U23))、17-巴坎布

替补未出场:19-于大宝、25-郭全博(U23)、26-吕鹏、31-李思琦(U23)

更多关于"中超 江苏苏宁 北京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旧将:温格拿到欧联后离开阿森纳会被看成一个英雄

阿森纳主帅温格被建议在今夏退出教练岗位——即使他赢得欧联冠军。在1984至1987年间为阿森纳出场150次的后卫韦夫-安德森说:“我希望看到温格赢得欧联,然后说,谢谢你, ……[详细]

皮埃尔:为了莱斯特城的未来,需要给年轻人机会

莱斯特城在客场4-1逆转战胜了西布朗,球队主教练皮埃尔接受了赛后的采访,他也谈到了给年轻球员出场时间是非常重要的。本场比赛,莱斯特城的首发阵容里有21岁的左后卫奇尔韦尔,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