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孙捷闪击维贝献传射 亚泰3-0建业赛季首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15点30分,2018赛季中超第6轮,长春亚泰主场3-0击败河南建业孙捷维贝谭龙先后破门。亚泰拿到赛季首胜,前6轮积5分,暂时逃离降级区;建业则是两连败加4轮不胜,前6轮拿到4分。

 


  第3分钟,亚泰取得进球,杜震宇中场左侧任意球斜传到禁区内,于睿前点头球后蹭,孙捷远门柱跟进,凌空垫射破门,1比0。

  第13分钟,马兴煜中场拦截,扣球过人后分给右路前插的钟晋宝,后者瞄一眼禁区,45度斜传到点球点附近,冯卓毅甩头攻门角度稍正,皮球被抱住。

  第26分钟,卡拉抱摔伊哈洛,吃到黄牌,同时送给亚泰禁区外右侧的任意球机会,距离禁区线很近,杜震宇左脚弧线球旋后角,皮球下坠较晚,直接高出门梁范围。

  第35分钟,冯卓毅斜传,巴索戈弧顶附近连续假动作,闪开角度后左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直接没收。

  第36分钟,杜震宇右侧角球发到后点,又是中卫抢点制造威胁,于睿近距离头槌攻门稍偏,险些扩大比分。

  第42分钟,马里尼奥右侧带球内切,尝试突破被卡拉挡住,皮球落到禁区前沿,张力得球左脚劲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45分钟,伊哈洛弧顶前沿脚后跟横敲,马里尼奥连续扣球,闪过两名防守球员后左脚怒射打高。

  第47分钟,亚泰再次利用定位球攻势破门,杜震宇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但被将球击出,马里尼奥禁区前沿停球斜传,于睿头槌摆渡,维贝小禁区右侧抢点捅射破门,2比0。这是维贝的中超处子球。

  第52分钟,伊哈洛前场中路拼抢时,被顾操抬掌击中面门,倒地不起,队医紧急紧急进场予以治疗。

  第64分钟,巴索戈右路分球,蒋哲趟球加速完成摆脱,右脚弧线球传到近门柱,冯卓毅飞身头槌攻门,皮球弹地后几乎是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79分钟,于睿后场解围,伊哈洛左边路凌空卸球,顺势过掉顾操,沿左肋杀入禁区后,又扣球闪过龙成,右脚低射只取对方龙门,但被吴倒地用腿神奇封出!

  第83分钟,马里尼奥直塞,维贝左肋突入禁区,低平球横传到后门柱,无人盯防的谭龙轻松停球推射破门,3-0,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第91分钟,何超后场斜长传,谭龙禁区右侧倒三角回做,维贝写意搓射势在必进,但被吴单掌封出,如果不是吴,建业将输得更惨。

 

更多关于"长传亚泰 河南建业"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何超激励全队:风雨过后总归会见到彩虹

4月8日讯昨晚,长春亚泰在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中客场1-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新赛季仍然一胜难求。今天,亚泰U23球员何超在微博发文鼓励自己也鼓励全队继续努力。在新赛季前5轮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