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亚泰富力两队均提前进区嫌疑,判罚有待商榷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虎扑

  在下午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1-2不敌广州富力。本场比赛中,3次点球成为了比赛的主角。在此我们将两个有争议的点球进行一个简单的复盘。

  根据FIFA2017-18赛季的最新章程,有关提前进区的点球规则如下:

  1.进攻方提前进区:点球若进则判罚无效,点球不进则判罚后场间接任意球;

  2.防守方提前进区:点球若进则判罚有效,点球不进则判罚点球重罚;

  3.双方均提前进区:点球无论打进与否,均判罚点球重罚,除非其中一方有更为严重的违规行为。

  上半场第一粒点球的范晓冬补射破门无效,根据裁判手势来看是吹罚了间接任意球,因此可以认定裁判的吹罚是亚泰球员提前进区。然而,根据慢镜头来看两队其实都有球员提前进区的嫌疑。

  第二粒点球中,裁判同样认定伊哈洛在补射时提前进区,因此判罚点球无效并无问题。当然,问题是富力似乎也有球员提前进区的嫌疑。

  因此,根据裁判作出的判罚来看这两粒点球补射无效都是有据可循,但至于判罚是否完全正确,则有待商榷。当然点球提前进区的情况相当常见,尤其是第二球伊哈洛的提前进区过于明显,对裁判的判罚也会有不小的影响。

更多关于"长春亚泰 广州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拜仁慕尼黑 VS 多蒙特

在上輪聯賽中,拜仁慕尼黑1比2負於萊比錫,13輪不敗紀錄終結,這也是他們本賽季的德甲第3敗。但盡管如此,拜仁慕尼黑依然以17分的巨大優勢領跑。此番和多蒙特的國家德比大戰, ……[详细]

瓜帅:沃克适应能力很强;不清楚门迪何时归队

本赛季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沃克都展现出了极强的适应能力。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认为这名英格兰边后卫跟前拜仁和德国国家队后卫拉姆非常相似。去年7月,沃克以5000万英镑的高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关注

国奥U23亚洲杯首战日本

热身赛,国奥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U23,结束U23亚洲杯 …… [详细]
焦点

晚报:蓉城3-0完胜浙江

战报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韦世豪斩获处子球蓉城3连胜位居 …… [详细]

武汉三镇向体育局申请托管

中超第5轮,武汉三镇1-4不敌上海申花,遭遇三连败,新赛季 …… [详细]
赛后

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

北京时间4月10日19:35,中超第5轮,成都蓉城主场迎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