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伊哈洛双响胡尔克失点 上港1-2亚泰吞首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15时30分,2018中超联赛第8轮长春亚泰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在长春南岭体育场进行。第14分钟,伊哈洛单刀球破僵;第36分钟,伊哈洛中柱;第41分钟,武磊推射空门建功;第60分钟,马里尼奥中柱;第69分钟,伊哈洛梅开二度;第76分钟,胡尔克点球中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 2-1击败上海上港迎来了联赛的3连胜,而上海上港则是连续3个赛季在亚泰主场输球的同时吞下赛季首败。

 


  第5分钟,上港队进攻,前场右侧胡尔克持球,面对范晓冬的防守,一记巧妙分球给到了弧顶前的于海,于海面对来球直接选择用并不擅长的右脚抽射,但这次射门没能打正部位,皮球直接飞出了右侧边线,于海也是满脸尴尬双手捂脸,亚泰主场球迷更是一片嘘声来给客队施压。

  第8分钟,亚泰率先制造杀机!后场定位球向前传,蔡慧康上抢失误,维贝得球,晃开角度后直接大力抽射球门上角,颜骏凌虎臂一展将球挡出,随后禁区右侧跟进的马里尼奥左脚再次推射球门左上角,颜骏凌反应神速,又一次将球挡出,短短10秒内颜骏凌的2连神扑力保城门不失。

  第14分钟,主场作战的亚泰率先破门!亚泰队向前传球,石柯将球向前一顶,孙捷面对来球直接向前一捅,前场中路伊哈洛反越位获得单刀机会,随后面对出击的颜骏凌,伊哈洛弧顶位置冷静推射球门右侧得手,亚泰主场1-0领先上港,这粒进球与上场比赛中泰达那粒进球如出一辙啊。

  第22分钟,胡尔克左路左脚送出精准传中球,武磊迅速绕前,抢在于睿解围前鱼跃头球冲顶,皮球稍稍高出横梁,这次打门的难度还是相当高的。

  第26分钟,亚泰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维贝脚后跟妙笔生花的磕球让亚泰获得禁区前沿3打2的机会,中路持球的伊哈洛将球分给左路的谭龙,眼看谭龙就要形成单刀机会,颜骏凌准确判断形势,抢在谭龙射门前将球没收。
  
  第32分钟,蒋哲禁区内解围失误,皮球来到胡尔克脚下,胡尔克左侧禁区前沿观察门将站位后直接左脚打一个右上角,奋力将球挡出,随后范晓冬将球解围。

  第34分钟,亚泰长传球直接找到伊哈洛,伊哈洛分球给到插上的马里尼奥,马里尼奥一个转身过掉防守球员,再分给身边的维贝,禁区左侧肋部维贝连续抹过王超跟石柯,随后右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亚泰这次反击只能用逆天来形容啊!

  第36分钟,亚泰队继续对上港进行狂攻,维贝斜线给到禁区左侧的马里尼奥,马里尼奥再扫门前,门前跟进的伊哈洛垫射皮球,只可惜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颜骏凌一身冷汗啊。

  第41分钟,上港队扳平比分,奥斯卡前场左侧斜传球给到禁区肋部插上的胡尔克,胡尔克面对出击的凡巧妙将球分到门前,门前早已埋伏好的武磊右脚推射空门建功,武磊打入赛季第10粒进球,上海上港也是在客场1-1扳平比分。

  第54分钟,上港队前场右侧的定位球机会,胡尔克低平球直接打球门右下角,凡倒地将球挡出,武磊迅速跟进准备补射,凡也是迅速起身准备抱球,两人撞在一起纷纷倒地。武磊起身后迅速跑向边裁身边示意凡禁区内犯规,应该判罚点球,但边裁不予理会,随后武磊又向主裁施压,但随后主裁示意启用VAR裁判,通过VAR技术,主裁示意这并不是凡禁区内的犯规。

  第60分钟,何超中路分球给到右侧的马里尼奥,马里尼奥斜杀入禁区大力射门,皮球打在于海腿上弹起后击中横梁,后点跟进的伊哈洛没能形成头球攻门,随后谭龙跟上的射门也被防守球员挡出,禁区内陷入一片乱战,主裁哨响,示意谭龙在拼抢中犯规。
 
  第63分钟,胡尔克右侧底线传中球给到门前,武磊高高跃起准备倒钩射门,但是未能碰到皮球,奥斯卡后点跟进的推射偏出右侧立柱。

  第69分钟,又是伊哈洛!马里尼奥前场右侧的传球给到禁区前沿的伊哈洛,伊哈洛衔枚疾走杀入禁区右侧,面对贺惯的防守,伊哈洛选择右脚直接抽射,皮球直窜近角入网,颜骏凌无力回天,尼日利亚前锋完成梅开二度,帮助亚泰再主场2-1将比分超出。

  第74分钟,武磊禁区内的射门打在张笑飞手臂上,主裁在启用VAR后判罚点球,随后胡尔克操刀主罚点球,他选择左脚推射,但这球太追求角度了,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上港失去扳平比分的机会。

  第80分钟,上港左侧角球机会,奥斯卡将球给到前点,石柯头球向后一蹭,后点的武磊将球打进,但主裁在启用视频裁判后认为这是一次手球犯规,主场向武磊出示黄牌,武磊则是因为主裁的这次判罚情绪激动,上港几名球员也是围住主裁不断施压,但主裁不予理会。

  随后,两队各有攻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2-1击败上海上港迎来了联赛的3连胜,而上海上港则是连续3个赛季在亚泰主场输球的同时吞下赛季首败。

 

更多关于"上海上港 长春亚泰"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佩雷拉:陕西主场让比赛变难 上港需发挥高水平

北京时间4月25日20:00,足协杯第4轮最后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将客场对阵陕西。赛前上港主帅佩雷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球队的备战情况:“上周日球队刚刚踢完一场中超比赛, ……[详细]

一票难求!陕西战上港比赛将吸引至少三万人

4月25号北京时间20:00,本赛季的足协杯第4轮一场比赛将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中乙的陕西将坐镇主场迎战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作为中国最火爆的球市之一,目前本场比赛已经一票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