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胡尔克:愿履行完上港合同 来这为提高中国足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专业足球媒体《GOAL》、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巴西球星胡尔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打算履行完与上海上港的合同,我在这里感到满意。我建议外籍球员来中国踢球。我认为我做出了正确选择。我想让上海上港在我身上的投资是值得的。我每次参加比赛都尽我所能。这个赛季刚刚开始,我们必须谦虚努力工作,取得最大的成功。去年,我们踢得很好,但我们没有夺冠,今年将会有所不同,我们更专注、更努力的工作。我想创造历史。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这位31岁的前锋表示他不打算返回欧洲。胡尔克坦言:“在足球的世界里,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在中国,我的家人很开心。如果有机会晚些时候回到欧洲,我一定会很开心。但是我在这里感到满意,我还有三年的合同,我期望履行这份合同。然后,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回到欧洲还是继续在这里……让未来给出答案吧。”

  胡尔克表示:“我想创造历史。我希望能够充分利用我在这里的时间。到时候,作为俱乐部的偶像离开,我想让上海上港为我的投资是值得的。每当我走进球场的时候,我都会尽我所能。我在俱乐部、这座城市、国内都非常受人尊重,我希望这一切都会持续下去。我想尽全力帮助上海上港和中国足球。我们这个赛季开局很好,并且确保我们在尽可能最好的状态下开始正式比赛。但是我们必须记住,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必须保持谦虚的态度并努力工作,以便我们能够取得最大的成功。这(继续保持好状态)是我所希望的。去年,尽管我们踢得很好,我们仍然没有赢得冠军。今年将会有所不同,我们更专注、更努力的工作。”

  在谈到自己在中国的表现时,胡尔克直言:“来自欧洲足球,和最好的球员一起参加比赛,你已经有了一定的经验和更高的足球水平。来到中国,就能够提高这里的足球水平并加以宣传。这非常酷。不仅我,其他球员来中国都是为了提升中国足球水平。当然,你可以像在其他国家踢球一样,你也需要适应。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质量会得到改进,这就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我想要赢得冠军,并且在这留下我的名字。”

  在谈到中国足球时,胡尔克表示:“中国足球在组织架构和其它方面每年都在稳步提升,所以我建议你们来这里,但是每个球员都得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我没有发现在中国踢球有任何不好的地方,这里的足球水平一直在提高。我特别开心,我认为自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当时很多人质疑我的选择,但我们的生活都是由机遇组成的,当机会来了,我喜欢,所以我来了。我很高兴。我的家人也很高兴。”

  胡尔克感激足球带给他的一切,他表示:“我曾梦想代表巴西国家队踢球,我做到了,感谢上帝。那些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对足球是有多么的热爱,我喜欢踢足球,我非常感激足球给我带来的这一切。所以无论我在哪里,我为哪支球队踢球,我都会尽力去比赛。我会做我喜欢做的事情,我会非常开心,因为我喜欢的一件事是踢足球。”

更多关于"上海上港 胡尔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武磊大四喜胡尔克扎神破门 上港5-2逆袭富力

3月18日15点30分,2018中超联赛第3轮广州富力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上半场结束,富力连入2球的情况下连丢5球,2-5不敌上港。第4、9分钟,扎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