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富力宣布新年第一签:丁海峰加盟 合同为期5年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2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河北华夏幸福球员丁海峰加盟球队,合同期为5年。


  新年开工第一天,富力君带来大家期待已久的2018新援第一签!今天上午,丁海峰正式加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双方签约五年。“海”纳百川,登“峰”造极,富力君在此祝愿丁海峰能够尽快适应广州的生活,迅速融入球队,成为斯帅麾下的重要一员,期待他在越秀山的精彩表现!

  此外,河北华夏俱乐部也发表声明,送别这位昔日的功臣。

  绿茵场上,你英俊潇洒,为家乡球队鞠躬尽瘁,赤子之心立下赫赫战功。

  言笑之间,你活泼热情,不仅温暖了刀锋战士,还一手打造了“笨蛋网红”。

  君问归期会有期,昨日少年再相逢。

  初心不改,乡音无忘。终会再见,不道别离

更多关于"广州富力 河北华夏幸福 丁海峰"的新闻

相关新闻

以媒:扎哈维将签新约 年薪上涨50%最高达1400万美元

此前有消息称权健向富力求购扎哈维,以色列媒体《walla》报道,扎哈维不会转会,他很可能在24小时内与广州富力续签新合同,新合同最高的年薪可达1400万美元。在原本的合同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