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顾超黄油手 苏宁2-1送重庆六轮不胜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20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由重庆斯威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顾超封堵尹聪耀单刀。下半场,桑蒂尼头球打破僵局,卡尔德克进球越位在先,谢鹏飞扩大战果,蒋哲任意球致顾超黄油手扳回一城。最终,重庆1-2苏宁。本场战罢,重庆联赛6轮不胜,仍积30分。而苏宁联赛3连胜且8轮不败,积分升至40分。

 

 

  重庆此役之前少赛一轮,积30分,联赛排名第10。最近几轮联赛,他们的状态不佳,已经连续5轮不胜。今天面对积37分,联赛排名第5,已经7轮不败和两连胜的苏宁,是重庆结束不胜,还是苏宁延续连胜,拭目以待!球队阵容方面,埃德尔停赛,卡尔德克、费尔南迪尼奥PK特谢拉、桑蒂尼。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第3分钟,卡尔德克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顾超扑出。

 

  第14分钟,苏宁后场长传,特谢拉越位在先。第18分钟,特谢拉前场抢断费尔南迪尼奥后远射被挡出。转过身来,重庆长传反击,李昂头球回传,顾超将球拿住。第22分钟,特谢拉带球造成迪力穆拉提犯规,随后两人发生小争执,被及时拉开。第29分钟,周云与阿德里安拼抢时亮鞋底犯规。第30分钟,重庆中场长传,卡尔德克头球后蹭,二点双方拼抢后,罗森文抽射偏出底线。重庆球员投诉苏宁防守犯规,裁判未予理会。

 

  伤停补时2分钟后,上半时比赛结束,重庆暂0-0苏宁。

 

  易边再战,第50分钟,罗森文内切后左脚远射偏出底线。51分钟,苏宁后场犯规,主裁根据有利原则让比赛继续,前场连续配合后,费尔南迪尼奥做球,卡尔德克兜射远角,被顾超倒地单掌扑出。随后,裁判给海米提补发了一张黄牌。

 

  第55分钟,苏宁任意球开到禁区左侧,李昂传中,桑蒂尼头球攻门,隋维杰扑球未能阻止皮球整体越过门线,重庆0-1苏宁。

 

  第64分钟,桑蒂尼做球,吴曦送出妙传,谢鹏飞反越位成功,抽射打在横梁下沿入网,主裁判在VAR的确认下判罚进球有效,重庆0-2苏宁。

 

  第77分钟,何超犯规吃到黄牌。81分钟,蒋哲任意球直接打门,顾超扑球脱手,皮球飞入网窝,重庆1-2苏宁。

 

  第82分钟,苏宁替补席上的门将张岩被黄牌警告。87分钟,李昂与卡尔德克拼抢时倒地,裁判没有吹停比赛,费尔南迪尼奥直塞,温天鹏打门被顾超挡出。第88分钟,汪嵩替补出场,追平了徐云龙保持的中国顶级联赛415场的出场纪录。

 

  伤停补时6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重庆1-2苏宁。

 

更多关于"重庆斯威 江苏苏宁"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