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苏宁主帅:恒大很强但不需要害怕 没什么可失去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19中超联赛第24轮,江苏苏宁易购VS广州恒大淘宝,奥拉罗尤携米兰达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谈到球队备战情况,奥拉罗尤表示:在如此长的间歇期中,想要保持队员的专注度,是非常困难的。在此期间,球队练了很多,希望新加入的球员在体能上与其他队员在同一水平线。同时,教练组也考察了一些年轻球员,期待为球队打造未来的血液。

  恒大是一支非常强大的对手,不过尽管如此,我们不需要有任何害怕,队员们要在比赛中收获经验,因为对于目前的我们来说,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

  米兰达则表示:这段时间里,在教练的带领下,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尽管对手非常强大,但对于我们自身来说,要做好自己,让球迷欣赏一场精彩的比赛。

  问:剩余7轮比赛,球队的目标是什么?

  奥:因为接下来的赛程是打两场就进入一个间歇期,这样的赛程情况一直持续到赛季结束,所以对于球队来说,如何保持一个专注度,是非常重要的。

  同时,需要为明年做准备,我们会给一些之前很少踢比赛的球员有更多的上场机会,让他们去展示自己,感受比赛的激烈程度。我们也会去考察他们,希望他们通过比赛,尤其是年轻人,让我们看到他们的能力。

  问:夏训非常辛苦,年轻球员是否有成长,剩余的比赛中,是否会让他们上场?

  奥:通过夏训,他们的能力有所提高,他们也会获得机会,应该说他们值得拥有这样的机会。希望年轻球员,能够与米兰达、桑迪尼、吴曦、特谢拉、埃德尔等,去竞争位置,这也是提高年轻球员能力的一种方法。

更多关于"中超 苏宁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预赛射手榜前两名均为中超外援!扎哈维居首

欧预赛小组赛第5轮正在进行中。目前射手榜上,来自中超的两名外援扎哈维和阿瑙托维奇分别占据第一、第二位。本轮比赛奥地利6-0大胜拉脱维亚,阿瑙托维奇梅开二度;扎哈维也有1球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