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否认对皇马[神换人]之说 不能仅从结果做定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0:30分,英格兰联赛杯决赛,曼城将和阿斯顿维拉展开冠军争夺。赛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本次联赛杯决赛——


  我们此次进入决赛的过程非常地艰难,因此球队能够走到这一步也是巨大的成绩,我们也将努力拿下冠军。上一场比赛(欧冠首回合战胜皇马)已经结束,接下来我们会专注与这场联赛杯。决赛我们将对阵维拉这一支历史悠久的球队,我认为这将是一场很棒的对决。


  谈欧冠客胜皇马——


  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的结果,我们带着胜利回到了英格兰,不过我们不能停留在过去的事情当中。曼城和皇马的比赛只进行了一回合,我一直认为要赢下这样的球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而要想击败两次则更具挑战性。皇马可以输掉一次比赛,但是连续输掉两场却并不经常出现。当然这样的表现对我们有帮助,足球会带入情感,需要像决赛一样去对待。


  记者提到瓜帅在欧冠换人的“神操作”——


  我认为你不应该这么想,不能仅仅从结果来做定论。过去我的调整有很多次没能成功,而恰好上一场比赛奏效了,然而人们会将那个取得好结果的教练称为天才,而最终没达到效果的则是灾难,这样是不对的。


  有时一个教练的调整没有得到效果只是取决于场上的表现,就像上一场,如果皇马当时打进第二个球,那么你们就会认为我是一场灾难,而齐达内是完美的。过去的几年我就可以给你举上1000个关于这样的例子,我们知道比赛中发生了什么,也知道在比赛结束之前一切有多困难。过去的联赛、杯赛我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然而你们认为的却和这次不一样。


  谈对阵皇马时曼城的替补——


  他们在更衣室对球队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我也知道他们想上场比赛,所以对于他们的反应感到骄傲。阿圭罗很不可思议,我无法用言语表达对他的感激,感谢他对球队的帮助,他是曼城的传奇,我们需要阿圭罗,我也相信他一直准备着,大卫-席尔瓦、斯通斯、费尔南迪尼奥他们也是一样,我也希望所有球员都可以这样。


  曼城对于冠军的渴望——


  战胜皇马之后我们还是比较平静,现在球队需要考虑的是这场联赛杯的比赛,而接下来我们要准备与谢周三的足总杯。你可以会输掉一些比赛,但一切都是这样,只有一路过关才能获得冠军。


  拉波尔特的情况——


  拉波尔特出现了腿筋的情况,他预计将缺战三周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也希望能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是很不幸,他还是受伤了。


  发生这种事情对球队来说很艰难,但我们还是得继续努力。一切并不轻松,只有那些度过难关的人才能在世上生存地更久,所以我们要接受这个事实,球队会继续努力,并等待拉波尔特尽快回归。


  萨内有望复出,今晚将在曼城U23对阵阿森纳U23比赛出场——


  我觉得萨内在曼城U23踢一场比赛很好。萨内一直以来都跟随球队训练,我认为一名一线队的球员伤愈复出后踢一场梯队的比赛,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我们接下来会跟萨内进行交谈,聊聊他对于U23比赛的感觉。


  如果萨内和拉波尔特不受伤,曼城会在联赛表现更好吗?


  也许会吧,球员需要保持健康,教练才能有更多的选择,在一场比赛中做更好的应对。球队至少要保持16-17名顶级的球员才可以应对所有的比赛,教练的安排也取决于球员本身,如果没有球员的才能,任何教练都无法做到。


  谈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


  现在的病毒传播已经来到了世界范围,我希望有关方面认真对待这一情况,并及时告知大家。我认为每个人都很努力对待疫情,但有关单位有责任向大家通报情况,我们才能保持镇定正常地工作和生活。

 

更多关于"曼城 皇马 瓜迪奥拉 欧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迪奥拉:拉波尔特腿筋受伤 将至少伤缺三周

瓜迪奥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拉波尔特腿筋受伤,将缺席三周或者更长的时间。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拉波尔特的伤势,他表示:“他伤到了腿筋,通常来说这意味着将缺阵三周 ……[详细]

评论员:不理解尤文转会运作 本该用资金升级中场

意大利足球评论员VincenzoD’Amico本周接受TMWRadio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尤文去年夏天不该花大价钱买德里赫特,而应该将资金投在补强中场方面。Vincenzo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