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马卡裁判专家:热苏斯的进球不存在犯规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皇马主场1-2不敌曼城。西甲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应《马卡报》之邀对比赛中的一些争议判罚进行了分析。

  对于热苏斯的进球,安杜哈尔表示:“乍看之下,热苏斯似乎对拉莫斯有一个明显的推人动作,但经管反复观看慢动作我们可以确定,热苏斯并没有对拉莫斯犯规,他只是把手搭在了拉莫斯的身上。”

  对于曼城反超比分的点球判罚,安杜哈尔认为:“卡瓦哈尔明显放倒了斯特林,主裁判的点球判罚是正确的。”

  最后,安杜哈尔对拉莫斯因拉拽热苏斯被红牌罚下也进行了分析,他说:“拉莫斯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他的犯规破坏了热苏斯的一次明显的进球机会,这是一个清楚的红牌动作。”

相关新闻

基翁:曼城逆转归功于斯特林 他的跑位非常出色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曼城客场2比1击败皇马。前阿森纳球星、足球评论员基翁在《每日邮报》的专栏中撰文,称赞了替补出场的斯特林。“曼城的逆转要 ……[详细]

温格:斯特林登场改变比赛 扳平后皇马就没机会了

温格在欧冠比赛日期间,担任beINSports解说嘉宾,谈到曼城2-1逆转皇马的比赛时,温格称赞了斯特林的表现。温格说到:“在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的情况下,皇马在第60分钟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