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热苏斯:非常尊重拉莫斯 未考虑未来效力皇马的事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4时进行的一场欧冠1/8决赛首回合较量中,曼城在伯纳乌球场2-1战胜皇马,为曼城打入进球的是表现出色的热苏斯以及德布劳内。在比赛末段,热苏斯将球抢断即将突入禁区,被拉莫斯犯规,随后皇马队长被红牌罚下。若皇马不能申诉成功,拉莫斯将无缘次回合较量。

  近日,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曼城前锋热苏斯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22岁的巴西人表示,他非常尊重皇马队长拉莫斯,并表示没有跟巴西队友询问过皇马的事情。

  ——你在周三比赛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当你为曼城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时,你有什么感觉?

  “能够获得胜利,我真的非常开心,因为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复杂的比赛。伯纳乌是一座足球圣殿,我在这里踢得非常舒服。(在我进球)之前,我们就曾获得过几次机会,球打进之后,我变得非常有信心,很高兴能用这种方式为球队提供帮助!现在,我们将会备战(同阿斯顿维拉之间的)联赛杯的比赛,然后再考虑准备欧冠次回合的比赛。”

  ——有传言说,拉莫斯对你打进的那粒进球有争议,你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

  “出现这种争论很正常,这只是对比赛中的对抗的正常讨论。当时我就是目不转睛地看着球的路线,然后我们为了争抢球的落点而对抗。当球到达合适位置的时候,我打进了这个重要的进球。”

  ——同样,在那个晚上,你造成了皇马队长的红牌……

  “在比赛中这也是正常的,只不过这是另一种情况。当时我带球冲向球门,我的腿部受到了对方球员的犯规,所以那(红牌)就是犯规之后的结果。拉莫斯是史上最佳后卫之一,对于他本人,我非常尊重,同时我也尊重他的职业生涯。当时我只是在做我的工作,很高兴,最终我们赢下了比赛。”

  ——赛后皇马球员有没有向你表示祝贺?

  “当然有,我们在赛后都互相致意。我在皇马也有朋友,那是我曾在巴西见过的一些球员,比如2018年世界杯时候的国家队队友卡塞米罗、马塞洛。”

  ——瓜迪奥拉以及他的教练组也向你表示祝贺了吗?

  “当然,所有人都在祝贺我们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成熟的战术纪律,因为我们在比赛中先被打进一球,在那之后我们保持专注,并未因先丢球而混乱。最终,每个人的表现都很出色。”

  ——你认为,皇马和曼城各自的晋级概率是多大?

  “当你面对的是皇马这样拥有悠久历史以及很高水平的球队的时候,你很难去谈论晋级的概率。在首回合比赛中,我们做得不错,但这是两回合的比赛,我们必须专注于次回合,尽力赢得胜利,从而确保晋级。”

  ——在本赛季的36场比赛中,你参与了27个进球,每78.77分钟,你就能够进球或助攻,看起来你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佳时期,你是否能感觉到这些?

  “现在我感觉很好,也很有自信。目前我的表现不错,因为我一直在努力做到最好。现在我正在尽力用自己的表现帮助曼城夺取佳绩。总之我觉得现在状态不错,而且我希望我能够获得更好的竞技水平。”


  ——现在你与曼城的合同是到2023年到期,而且你还很年轻。你能够想象,有一天你会在皇马这样的俱乐部踢球吗?

  “现在我正在履行与曼城之间的合同,对于本赛季球队的进展,我感到满意。我能够踢上比赛,能够进球,还能够帮助球队,所以我对现在的情况感到非常满意,对于这类问题(将来可能效力于皇马)我还没有考虑过。”

  ——在皇马,有很多巴西球员,你怎么看待这一点?

  “我认为不少巴西球员效力于皇马是因为,皇马有使用巴西球员的传统。在皇马的历史上,有很多巴西人创造了历史并展示了优秀的水平,比如罗纳尔多、罗伯托-卡洛斯、萨维奥……我认为这些传奇球员的经历,也促进了这一现象的产生。”

  ——对于在皇马效力的巴西球员,你向他们打听过有关于俱乐部或是城市生活的信息吗?

  “不、不,我们没有谈论过这种事情。我们之间只是谈论着各自在俱乐部所经历的事情,谈论着我们在俱乐部所在国家和地区的日常生活,但这些谈话只是朋友之间的正常交流。”

  ——我们对你的性格还了解得还不多,你会怎样描述你自己?

  “我是一个非常安静的男孩。在曼彻斯特,我喜欢与我的朋友呆在一起,也喜欢与我的家人待在一起。每个人都知道,我与母亲以及我的兄弟们有多么亲近。”

  ——当初你离开帕尔梅拉斯,去往欧洲效力,现在你认为,自己变成了什么样子?

  “现在我仍是那个穿着帕尔梅拉斯的T恤衫、怀揣梦想的男孩。我穿着最初的那件衣服,梦想着征服伟大的东西,梦想着实现伟大的抱负。现在,尽管我已经获得了职业生涯中的重要的成就,但我现在还非常年轻,我总是想要获得更多成就,总是想要飞得更高。”

  ——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巴西国奥队赢得了男足比赛的金牌,这是巴西足球的一个里程碑;在2019年美洲杯上,巴西队也最终获得了冠军。在即将到来的这个夏季,你对奥运会更感兴趣还是对美洲杯更感兴趣?

  “奥运会男足金牌以及美洲杯冠军这两个荣誉,是我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两项荣誉,它们的含义是不同的。奥运会金牌具有特殊的意义,因为巴西之前并没有获得过这项荣誉,因此整个国家当时都期待着我们能够实现这个梦想。去年的美洲杯对于巴西球迷来说,也是非常特别的。这两种赛事都很特别,今年夏天,这两项赛事我都会多加关注。”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城动态

英超根据“工资帽”调查曼城 违规将面临处罚

据《每日邮报》消息,除了欧足联调查,英超官方同样针对曼城展开账目调查。如果发现曼城违反了2013年-2016年间的“工资帽”规定,那么曼城将面临处罚。根据公平财法法案(F ……[详细]

为冠军助力 利物浦挖来曼城理疗师与阿森纳队医

据《镜报》消息,利物浦签下曼城理疗师史蒂夫-利利(SteveLilley)以及阿森纳队医加里-奥德里斯科尔(GaryO'Driscoll)。利物浦在2018年11月成功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