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希丁克:对国奥球员可能无球可踢一事感到担忧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中国国奥在一场比赛里2-2马来西亚打平,赛后球队也顺利晋级到了U23亚洲杯正赛。赛后希丁克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今晚国奥球员展现出了很好的品质,不过对于未来几个月这批球员可能无球可踢一事感到担忧。

  记者先问到了关于国奥距离东京奥运会有多远的距离一事,希丁克表示:“从北京坐飞机去东京大概要花2-3小时,这段旅途并不是很远。但是从足球的角度来看则还有一些距离的,我们得先去泰国参加U23亚洲杯的正赛,和亚洲其他15支球队进行交锋,这同时也表示我们将还要和澳大利亚以及韩国这样的强队过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我不是很记得以前国奥有没有参加到正赛的历史,但是此番晋级对我们来说是个成就和肯定。这给了我们一个去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机会,尽管去东京奥运会最终只会有3支球队,这项挑战肯定非常艰巨,我们肯定会全力争胜,这也会成为这批国奥球员在足球道路上宝贵的经验。”

  谈到未来几个月没球可踢可能导致状态下滑一事,希丁克表示:“这批球员要是能在未来几个月保持状态和心理准备,我们能够在泰国踢出好的比赛,这也是我们希望争取到的最好情况。我的回答可能会让你们感到无聊,但我之前就已经说过,担心国奥这批球员的竞技状态下滑,因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他们可能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

  希丁克随后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表示:“马来西亚球员的个人实力很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困难。我们球员今天展现出了很好的品质,在球队1-2落后之后,我们的球员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从1-1到2-1,国奥这批球员在场上并没有乱了阵脚,他们打出了平时在训练里所做到的事情,最终得到了一个让人满意的结果。我希望这批球员在以后的比赛里,也能够展现出今天这样的品质。”

  最后希丁克还是谈到了国奥球员无球可踢一事,希丁克说道:“我回去要和各家俱乐部探讨一下这个问题,虽然这个事情很棘手,但是在很多地方和联赛,他们的年轻球员也能够踢的上球,无论是在20岁或者是18岁。”

更多关于"希丁克 国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