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奥预赛-张玉宁2射1传林良铭传射 国奥8-0菲律宾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16:30,中国男足U23迎来奥运会预选赛(U23亚洲杯)的第二个对手菲律宾U23,上半场比赛中国队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单欢欢禁区内头球首开纪录,胡靖航进球扩大比分,黄聪再下一城,林良铭中路打门得手,随后胡靖航再进一球,上半场比赛中国U23已经五球领先对手。下半场一回来,刚刚替补登场的张玉宁就打进了一粒头球,随后他助攻单欢欢完成双响,终场前,张玉宁再进一粒头球。最终,中国国奥8-0大胜菲律宾国奥,他们将在两天以后迎来马来西亚队的挑战。

  此前男足国奥五球大胜老挝U23,此役面对菲律宾这个实力并不强劲的对手,国足志在拿下。本场比赛林良铭首发,张玉宁替补待命。上一轮菲律宾U23负于马来西亚U23。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第7分钟,胡靖航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胸部停球之后侧身凌空打了一脚,可惜角度太正,皮球被门将抱住。第10分钟,国奥队进球了!姚道刚在左路突破之后传中,单欢欢在禁区内高高跃起顶到了头球,皮球打进死角。中国队1-0领先菲律宾。

  第13分钟,胡靖航禁区右路得球向前起脚打门,皮球飞进了球门。中国队2-0领先菲律宾。第19分钟,黄聪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直塞之后获得直面门将的机会,他起右脚打门得手,皮球应声入网。中国队3-0领先菲律宾。

  第24分钟,单欢欢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转身起脚打门,皮球被门将扑出。第28分钟,中国队又进球了,胡靖航在禁区右路下底传中,中路林良铭起脚打门得手。中国队4-0领先菲律宾。

  第37分钟,黄聪在禁区外围大力轰出一脚远射,皮球滚出了底线。第39分钟,林良铭边路断球之后和队友配合,皮球直塞禁区内,林良铭最后的右脚打门被门将扑出。第43分钟,中国队再次进球,林良铭助攻胡靖航取得进球。中国队5-0领先菲律宾。

  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国奥暂时5-0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一开始,张玉宁替换胡靖航上场,第47分钟,他就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头球打远角进球。中国队6-0领先菲律宾。
 
  随后中国队降低了比赛的节奏,并不急于向前进攻,菲律宾队获得了零星几次带球向前的机会。第75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皮球开出之后,单欢欢在禁区内顶到了头球,门将扑到了皮球,随后被解围。第76分钟,中国队进球,张玉宁在中路做球,单欢欢得球打门得手,中国队7-0菲律宾。

  第80分钟,菲律宾打出一次进攻,但是最后的打门被门将扑出。第89分钟,中国队获得任意球,张玉宁在前点头球一蹭,皮球进网,中国队8-0菲律宾。

  随后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最终8-0大胜菲律宾,两天之后中国队将迎来马来西亚队的挑战。

 

更多关于"国奥 菲律宾"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