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舒斯特尔:我们为赢球付出太多 主场强势助我们赢强敌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2日   来源:虎扑

  中超第21轮,大连一方主场4-3险胜山东鲁能。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方队主教练舒斯特尔表示,为了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球队付出了很多。

  总结本场比赛

  舒斯特尔:“今天球队发挥得很好,打出了之前备战时的战术要求。整个球队经过艰苦的努力,我们拼了90分钟,所有人都非常团结,最后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为了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付出了很多。我想强调的是,队员们的拼搏最后取得了好的结果,这三分对我们非常的重要。最后要说的是,感谢球迷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关于球队在主场强势的原因

  舒斯特尔:“排名前四的球队我们赢了其中的三个,因为我们的主场非常的强势,而且我们的队员100%用尽了全力。当然,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有球迷的支持。”

  接下来,中超联赛因为FIFA比赛日将进入间歇期,球队会做什么样的安排?

  舒斯特尔:“这四场主场比赛赢了之后,我们暂时脱离了降级区,至少在积分上有了优势。至于假期的安排,因为我们现在赢了比赛之后,包括卡拉斯科、穆谢奎还有伤病在身,所以说让大家得到适当的调整是非常适合的。至于假期后的安排,我们在下星期集结后再进行打算。”

  在此前六场比赛中,秦升一直被安排在中后卫位置,这一战术调整有什么样的意图?派上金强、替下穆谢奎是处于什么样的考虑?

  舒斯特尔:“秦升以前就是踢后腰的,他的经验包括球技都非常好,而且他的位置感非常好。至于他为什么被调到后腰位置,这是因为他对佩莱、塔尔德利的看防做得都比较出色。穆谢奎毕竟还有伤病在身,所以他不能用100%的力量去踢这场比赛,在比赛最后时刻换下他也是为了保护他。”

  大连一方队本赛季的主场成绩名列前茅,但在客场仅收获两场平局,是中超唯一客场不胜的球队,球队主客场成绩的反差原因是什么?

  舒斯特尔:“这也是我们一直想寻求的答案,包括我们有时候被罚点球,有时候球员被罚下。至于我们以后怎么改变,这需要之后我们跟球员们谈一谈,可能是心理方面的原因。”

更多关于"大连一方"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