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森纳又被射25脚!埃梅里迷之换人 3分钟后丢球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阿森纳连续三场联赛无法获胜,可能被前四名球队积分越拉越开,不过以本场对阵狼队的总体表现来说,主场都被对手射门25次的枪手也的确不配全取三分,埃梅里的鬼才换人让人看不懂,领先时让萨卡换下托雷拉。

 

  狼队是上赛季的英超豪门杀手包括3-1战胜过阿森纳,埃梅里对对手很忌惮,虽然扎卡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无法出场,还是排出了三名后腰来阻挡破坏穆蒂尼奥和内维斯给三名前锋的传球输送,前场主要靠厄齐尔策划快速反击制造机会。但是狼队还是在开场后迅速占据场上主动权前15分钟就射门6次,到此时阿森纳还没几次传球能传到对手禁区附近。

 

  狼队的三后卫阵型在后卫和边路球员之间有空隙,大卫-路易斯利用突如其来的边路带球突破并传中踢乱了对手的阵脚,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这对好朋友连线制造了美羊羊的阿森纳第50球。进球前后的一段时间也是阿森纳表现最好的阶段,第32分钟拉卡泽特也有一次得分机会。

 

  好景不长此后阿森纳又开始养生球的模式,连应该组织进攻的厄齐尔都回到后场帮助防守反击兵力很少,比赛变成狼队不断创造机会而枪手顽强防守试图守住三分的奇怪局面,究竟谁才是实力更强的一方让人摸不透。无论如何全场射门25次的狼队不该是输球的场面,最后也真如愿追平了比分,第90分钟若塔还曾经带球到禁区里踢出一脚极有威胁的射门,要不是莱诺及时出击阿森纳可能连平局都保不住。

 

  阿森纳本场踢平后已经连续三轮无法获胜两平一负,加上战平曼联的比赛最近的五轮联赛只有一场胜利,可能被之后出战的莱斯特城和切尔西等球队拉开更大的积分差距,本赛季要是再无法进入欧冠埃梅里的帅位大概就保不住了。

 

  枪迷对埃梅里的执教水平是很怀疑的,虽然西班牙人差不多每场都要变阵和更换首发阵容但是并不总是有效果,有时是适得其反。本场他最值得吐槽的安排就是在1-0领先的时候换上萨卡换下托雷拉,3分钟后阿森纳就丢球了。萨卡是边路进攻球员托雷拉是防守作用突出的中场屏障,在比分领先的局面下让边锋替下防守型后腰,这是什么逻辑?

 

  埃梅里把阵型从4312改成4231后并没有激活阿森纳的进攻,反而令得为后卫协防的中场人数减少了,特别是左边的塞瓦略斯本来就是防守比较薄弱的进攻型球员,狼队的进球就是从右侧边线球开始发动的。埃梅里如果一定要变阵为什么不可以换下塞瓦略斯而保留防守更好的托雷拉?他是太不待见托雷拉还是认为塞瓦略斯表现好到让他无法舍弃?后一种理由恐怕是站不住脚的。

 

更多关于"阿森纳 埃梅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梅里:英超比赛节奏很快 佩佩还在适应中

英超第11轮阿森纳将要对阵狼队,赛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埃梅里谈到了球员适应英超的情况。埃梅里说:“英超的每支球队都很出色,防守、身体以及比赛节奏都很强,塞巴略斯跟我们说,在 ……[详细]

活久见!扎卡道歉仍被弃 埃梅里再夸厄齐尔:有能力!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3时,英超联赛第11轮,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狼队。赛前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宣布,在上一个主场爆粗口大骂球迷的队长扎卡不参加本场比赛,而厄齐尔将继续出场。在 ……[详细]
阿森纳动态

真要来?泰晤士:阿森纳在考虑聘请穆帅担任主帅

据《泰晤士》报道,由于担心埃梅里和球队高资历球员之间的分歧,阿森纳高层在考虑聘请穆里尼奥出任主帅的可能。在3年无缘欧冠后,阿森纳在寻找一个对英超非常熟悉的教练,能够为一支 ……[详细]

英超-奥巴梅扬破门 阿森纳1-1狼队连续3轮不胜

北京时间11月2日23时,英超第11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狼队。奥巴梅扬射进加盟阿森纳后第50个进球,劳尔-希门尼斯破门追平比分,阿森纳1-1战平狼队,连续三场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