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奥巴梅扬破门 阿森纳1-1狼队连续3轮不胜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23时,英超第11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狼队。奥巴梅扬射进加盟阿森纳后第50个进球,劳尔-希门尼斯破门追平比分,阿森纳1-1战平狼队,连续三场联赛无法获胜。

 

 

  本场厄齐尔继续踢主力,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一起出战,托雷拉也进入了首发名单。2019年4月阿森纳曾经1-3输给狼队,是过去40年里两支球队21场交锋里狼队唯一一场获胜的赛事,其余20场比赛阿森纳获得16场胜利。

 

  狼队开场攻势凶猛,第1分钟,乔尼禁区左侧抽射踢高。第3分钟,多赫蒂禁区中路推射被挡出。第7分钟,穆蒂尼奥踢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没收。

 

  第9分钟,希门尼斯禁区右侧射门被大卫-路易斯挡出底线。第14分钟,内维斯禁区前远射踢高。第18分钟,大卫-路易斯中场长传,奥巴梅杨禁区左侧不停顿直接射门,被帕特里西奥没收。

 

  第19分钟,托雷拉禁区右侧抽射,皮球踢中科亚迪弹出底线。第20分钟,大卫-路易斯右路传中,拉卡泽特停球后转身横传,奥巴梅扬禁区中路推射进球,1-0,阿森纳主场比分领先,这是奥巴梅扬加入阿森纳后踢进的第50个进球。

 

  第25分钟,钱伯斯斜传,狼队防线失误,托雷拉门前射门踢中门将身体弹出,奥巴梅杨弧顶前远射踢高了。两分钟后,穆蒂尼奥踢左侧任意球传中,内维斯禁区前凌空抽射踢高。

 

  第32分钟,塞瓦略斯弧顶前传球,拉卡泽特禁区中路扫射,门将倒地把球没收。第43分钟,若塔左侧传球,多赫蒂大力抽射,莱诺把球扑出,随后穆蒂尼奥射门被后卫挡出。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1-0领先狼队。

第49分钟,内维斯远射被莱诺扑出。第52分钟,奥巴梅扬背身传球,厄齐尔横传,拉卡泽特禁区前远射踢高。

 

  第66分钟,钱伯斯接到右侧传中前点头球射门,皮球被多赫蒂在门前挡出。第77分钟,乔尼开出边线球,穆蒂尼奥右侧传中,劳尔-希门尼斯头球破门,1-1,阿森纳追平了比分。

 

  第82分钟,厄齐尔左侧禁区里传中,马丁内利前点尝试射门没踢正。第90分钟,若塔中路强行带球到禁区里射门,莱诺出击把球没收。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1-1战平狼队。

 

更多关于"阿森纳 狼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豪门翻车夜!西超三强进2球 五大联赛仅多特大胜

这个周六夜周日晨,对于五大联赛豪门而言,堪称集体受难夜。在这个比赛日中,所有豪门里只有多特蒙德以3-0的比分取得大胜。其他豪门要么输球要么踢平,即便获胜也都是以1球优势小 ……[详细]

埃梅里:英超比赛节奏很快 佩佩还在适应中

英超第11轮阿森纳将要对阵狼队,赛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埃梅里谈到了球员适应英超的情况。埃梅里说:“英超的每支球队都很出色,防守、身体以及比赛节奏都很强,塞巴略斯跟我们说,在 ……[详细]
阿森纳动态

真要来?泰晤士:阿森纳在考虑聘请穆帅担任主帅

据《泰晤士》报道,由于担心埃梅里和球队高资历球员之间的分歧,阿森纳高层在考虑聘请穆里尼奥出任主帅的可能。在3年无缘欧冠后,阿森纳在寻找一个对英超非常熟悉的教练,能够为一支 ……[详细]

阿森纳又被射25脚!埃梅里迷之换人 3分钟后丢球

阿森纳连续三场联赛无法获胜,可能被前四名球队积分越拉越开,不过以本场对阵狼队的总体表现来说,主场都被对手射门25次的枪手也的确不配全取三分,埃梅里的鬼才换人让人看不懂,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