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晚报:足协杯鲁能1-0申花 贝尔与皇马再生矛盾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足协杯-佩莱点射王大雷连扑救险 鲁能1-0申花

 

  北京时间11月1日19:35,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较量在鲁能大球场进行,山东鲁能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王彤伤退,吴兴涵造点佩莱主罚命中。下半场吴兴涵、伊哈洛分别错失进球良机,王大雷贡献精彩扑救。最终鲁能主场1-0击败申花强战先机,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12月6日移师虹口体育场进行。

 

 

事件

 

 

  每体:贝尔抱怨缺战布鲁日 让齐祖感觉到了背叛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皇马主帅齐达内对于威尔士球星贝尔感到不满,因为他认为贝尔“背叛了”自己。

  贝尔已经因伤缺席了16天的时间,他在本周还去到了伦敦处理个人事务,《每日体育报》称,齐达内对这些都没有意见,让他感到不满的是之前的一些事。

 

  赛程冲突利物浦计划同一天分兵参加世俱杯&联赛杯

 

  《电讯报》消息,联赛杯、世俱杯赛程在12月中冲突,利物浦正与EFL沟通,希望能够在12月17日或18日兵分两路同时参加两场比赛。

  据悉,利物浦的计划是派出一支较为年轻的队伍参加与维拉的联赛杯,其他球员则将赴卡塔尔出征世俱杯。

 

  尤文愿冬窗放走曼朱基奇 并为球员标价620万欧元

  

  《每日邮报》报道,尤文图斯愿意在冬窗放走曼朱基奇,但他们不会接受任何低于620万欧元的报价。

 

  曼朱基奇原本今年夏天就差点离开尤文图斯,本赛季至今,他还没有为斑马军团出场过,并且落选了尤文欧冠联赛大名单。曼朱基奇当前的合同2021年到期,曼联和塞维利亚等球队都在关注这位克罗地亚射手。

 

  据悉,尤文愿意在冬窗放走曼朱基奇,球员已不在主帅萨里的计划当中。自2015年从马德里竞技加盟至今,曼朱基奇为尤文图斯出场过162次,交出了44球和23次助攻的数据。

 

  迪马:罗马欲约1200万欧+300万欧奖金买断斯莫林

 

  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罗马准备以1200万欧元转会费外加300万欧元奖金买断斯莫林。

  斯莫林今夏从曼联租借加盟罗马后发挥出色,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成为了球队的后防核心。斯莫林的表现得到了罗马主帅丰塞卡以及俱乐部高层的肯定。

 

  皇马官方:贝尔单独进行训练 J罗在室内完成训练

 

  据皇马俱乐部官网的消息,威尔士球星贝尔没有参加皇马本周五的合练,哥伦比亚中场J罗则在室内进行了训练。

 

  皇马将在本周六晚与贝蒂斯进行本轮西甲联赛,在本周五皇马进行了赛前训练,贝尔在健身房和草坪上先后进行了训练,但都是独自完成,他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

 

 

言论

 

 

  被喷到自闭后扎卡终于回应了: 球迷恐吓让我失控

 

  这两天,多位枪手名宿和球迷都对扎卡的行为提出了批评。埃梅里也称扎卡做错了,并希望扎卡向球迷道歉,但他表示不会撤销扎卡的队长职务。英媒体前日透露,扎卡并不认为自己有错,他不愿意向球迷道歉。经过5天的沉默之后,这位枪手新队长终于打破了沉默,首次发声。

  “在花了一段时间好好思索上周末的事件后,我觉得现在有必要给你们一个解释,而不是一开始进行一个草率的回应。真的,当我被换下场的时候,那个场景让我很受影响。我热爱这家俱乐部,我在场上一直都是100%的付出全力。”扎卡在声明中表示。

 

  想让尤文不派谁出场?都灵主席:我会选伊瓜因

 

  本周末的联赛,都灵队将主场迎战领头羊尤文图斯。对于这场都灵德比,都灵主席凯罗表示,他最不希望看到伊瓜因出场。

 

  当被问及如果可以的话,他最希望移除尤文阵中的哪位球员时,凯罗回应道:“不是C罗,我会选伊瓜因,可能每个人都会说C罗,所以我会选伊瓜因。”

 

  马卡:米兰双雄和尤文有意冬窗签下拉基蒂奇

 

  据《马卡》报道,米兰双雄和尤文有意在1月份的转会窗口中签下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的中场老将拉基蒂奇。

 

  这名克罗地亚国脚在即将到来的转会窗口中已与多家俱乐部联系在了一起。自从巴塞罗那在夏天以7500万欧元的价格从阿贾克斯引进了德容,拉基蒂奇从而失去了他在巴萨的位置。根据最新的报道,三家意大利俱乐部——国际米兰、AC米兰和尤文——都渴望在一月的转会窗口中得到拉基蒂奇。

 

  法媒:埃姆雷-詹希望在冬窗转会巴黎圣日尔曼

 

  据法国媒体Soccer Link报道,目前效力于尤文图斯的中场球员埃姆雷-詹希望在冬窗转会巴黎圣日尔曼。

 

  本赛季埃姆雷-詹仅为尤文图斯在意甲出场4次,而他也落选了本赛季尤文图斯的欧冠大名单。据悉斑马军团愿意在2020年初放他离队,球队对他的估价在3500万英镑左右。

 

  镜报:若利物浦退出联赛杯 阿森纳不能递补进来

 

  在今天的联赛杯抽签之后,利物浦抽到了阿斯顿维拉作为他们的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对手。然而,由于比赛的时间安排问题。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声称如果不给利物浦调整一个合适的参赛时间,球队就将退出这项赛事。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利物浦退出比赛,那么前一轮输给利物浦的阿森纳能不能顶替利物浦参加与维拉的比赛呢?

  据《镜报》报道,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阿森纳并不能顶替利物浦参赛。如果利物浦真的退出比赛,那么维拉将不战而胜,直接进入联赛杯四强。

 

 

推荐

 

 

  【古迹】墨联推荐:普埃布拉 vs 普马斯

 

  虽然普埃布拉近4次主场对阵普马斯,取得3胜1负的优势战绩。但本场比赛亚指依然开出客让平半,普埃布拉的往绩优势显然不在机构的考量范围之内,而且普埃布拉本赛季的确表现糟糕,相较近几个赛季实力下滑严重。综上所述,本场看好上盘。

 

  推荐:普马斯

 

  【小胖巴乙推荐】古亚巴位置尴尬 巴甘蒂诺抢分

 

  本赛季两队联赛首回合交手,巴甘蒂诺主场2-2战平古亚巴,在古亚巴主场不败率达到70%以上,而巴甘蒂诺客场胜率不足50%的情况下,仍做出巴甘蒂诺客让*,本场看好巴甘蒂诺取胜。

  推荐:巴甘蒂诺取胜

 

  温教授分析:霍芬海姆能否碾压弱旅?

 

  赛前各大主流机构纷纷给出主让一球低水*,后市顺势升至一球/球半位置,由于主力资金力捧霍芬海姆,目前上盘水位持续走低,不排除后市有再次升盘的可能性。尽管霍芬海姆目前存在一定的伤病问题,球队主场战绩也比较不稳,但面对实力羸弱的佩德伯恩,实力和经验还是远远超出,况且目前佩德伯恩多名防守球员缺阵,防守端表现难以在短期内改善。本场比赛霍芬海姆主场拿下佩德伯恩是大概率事件,赢球*值得一搏。

 

  温教授推荐:霍芬海姆(一球/球半)

 

  【大地专栏】法甲推荐:第戎 vs 巴黎圣日耳曼

 

  第戎联赛目前吃到两连败。球队最大的问题在于进攻端,近3场球队都交了白卷。乏善可陈的攻击线使得他们只能寄托在后防线上。确实,虽然贵为联赛副班长,但目前球队在联赛中尚未出现过溃败,最多也就输到2球。但即使是一个看似今晚主队能取分的加分项,面对巴黎这种欧洲班霸级别的队伍时,主队这个优势也会显得特别无力。目前*大小球方面开出了3.5球数据,这个数据也是符合上赛季巴黎主客场分别与第戎碰面都以4球完胜对手。实力上的绝对差距使得今晚主队即便摆出铁桶阵也会被轻易洞穿。综上看我个人绝对今晚大球数据顺利打穿问题是不大的。看好大球。

 

  推荐:大球(3.5) 

 

更多关于"贝尔 皇马 齐达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国足东亚杯名单公布 文末有推荐奉上

事件国足东亚杯集训名单:李铁挂帅谭龙曹赟定入选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东亚杯国足选拔队集训名单,公告任命李铁担任主教练,并率队参加将于12月10日至18日在韩国举行的2019年 ……[详细]

7M晚报:伊布将重返西甲 许家印返广见卡帅

重返西甲?伊布霸气宣布:你好西班牙我要回来了!北京时间10月29日,目前效力于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的伊布,宣布自己将要“重返西班牙”,球迷和媒体认为,此举暗示瑞典人即将重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