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北京中赫国安巡礼丨御林军年年争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可以算是北京这座城市的文化象征之一,球队的主场北京工*育场就在三里屯,这是北京最繁华的地段之一。在每个比赛的夜晚,都会有成千上万的球迷挤进这座球场,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这句“国安年年争冠军”的口号也一直回荡在每个国安球迷的耳边,虽然现实并不是如此,但这也从另一个方面体现出俱乐部对于冠军的渴望以及对于俱乐部发展的信任。

  2017年北京国安俱乐部发生了股权转让后改名为北京中赫国安,在新的领导班子下,球队也颠覆了以前“说大话办小事”的情况。北京中赫国安上赛季发挥出色,最终获得足协杯的冠军,成功获得一个参加亚冠的席位,在联赛里也获得第四名的佳绩。

 

  北京中赫国安上赛季15胜8平7负积53分排名联赛第四,球队其实一度很长时间占据榜首的位置,但无奈在联赛后半程尤其是争夺的关键期连续遭遇打击,最终遗憾掉队无缘争冠,但第四名的成绩也足以给俱乐部一个交代了。

  北京中赫国安无缘联赛冠军的遗憾在足协杯上得到弥补,球队上赛季在足协杯上接连淘汰上港富力等强队,最终在决赛里凭借客场进球数的优势击败山东鲁能成功问鼎,这也是北京国安近10年来的第一个冠军。

  在前不久结束的足协超级杯上,北京中赫国安0-2不敌上赛季的联赛冠军上海上港,无缘新赛季首冠。虽然遗憾错失冠军,但能够参加超级杯正是因为球队上赛季的出色表现,北京中赫国安也凭借着足协杯的冠军将时隔4年重返亚冠赛场。

 

  北京中赫国安在休赛期并没有大手笔的引入外援,这与他们此前几个赛季的操作形成鲜明的对比。除了索里亚诺离队,球队成功的留下了前场三叉戟巴坎布比埃拉奥古斯托。此外,球队引起了韩国后卫金玟哉,作为球队的亚洲外援。

  国安在休赛期能够成功留下前场三叉戟就是最大的成功,这三名中前场球员上赛季在联赛里总共打入40粒进球,此外还贡献了27次助攻。可以说,巴坎布、比埃拉和奥古斯托的发挥好坏将直接影响着国安新赛季的走向。

 



  国安休赛期最大的转会新闻反而来自国内球员。才效力国安一个赛季的国脚前锋韦世豪转会加盟广州恒大。虽然这多少有些出乎意料,但毕竟新赛季韦世豪的年龄并不满足U23,不在球队未来的建队之列也还是可以理解。

  而且就在前两天,北京中赫国安正式宣布此前留洋多年的国足新生代代表人物张玉宁加盟球队,新赛季将身披9号战袍征战中超联赛。张玉宁出生于1997年,曾效力于海牙西布罗姆维奇不莱梅维迪斯等多家欧洲足球俱乐部,他的加盟无疑是球队在锋线上一个很好的补充。

 



  新赛季在国安的阵容里还将出现2名归化球员的身影。其中一名已经代表球队上场比赛,那就是侯永永。侯永永出生于1998年,曾效力于挪威联赛。2019年1月,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正式官宣侯永永以中国国籍身份加盟,成为中国首位归化球员。在前不久结束的超级杯上,侯永永代表国安替补上场完成首秀。

  另外一名归化球员是李可,原名延纳里斯。李可1993年出生于英国伦敦,来自于阿森纳青训营,此前效力于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是球队在中后场的一名多面手。李可曾代表英格兰青年国家队出战,新赛季他将身披23号战袍驰骋中超赛场。

 

  北京中赫国安主帅施密特2017年7月正式入主球队,成为球队的主教练。在他的带领下,北京国安的球风也有了一定的变化。从此前施密特一个半赛季的执教来看,这名德国主帅更加强调进攻,他希望球队能用酣畅淋漓的进攻赢得比赛,赢得球迷。

  在施密特的执教下,我们时常可以看到国足主力前锋于大宝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但这也是无奈之举。因为在锋线上国安外援的作用相当突出,再加上U23政策,使得于大宝的上场时间寥寥无几。而施密特又非常惜才,这才有了前锋改造后卫这一出,好在于大宝的表现相当不错。

  此外,张稀哲在中场的作用也被施密特进一步放大。这名曾效力于沃尔夫斯堡的国内顶级中场与德国主帅之间擦出火花。如今的张稀哲不仅在进攻端的串联上更加如鱼得水,在防守端也时常可以出现在最佳的位置上。在施密特的打造下,张稀哲变得更加灵动,更加全面。

 

  本赛季的国安在基本保留了现有阵容的情况下进行了一些微小的调整,球队的整体框架变化不大,这使得球队无需用太多的时间进行磨合,在赛季初期球队的表现应该会比较稳定。而纵观目前整个中超格局,国安仍然具备冲击联赛冠军的实力。

  不过新赛季国安将面临着联赛、亚冠、足协杯三线作战,这对于球队的板凳深度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从目前球队的阵容来看,还达不到三线作战齐头并进的能力,到了联赛的后半程或将出现一定程度的疲软。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就需要俱乐部以及教练组在转会市场开启后做出调整!

  北京中赫国安的新赛季联赛首秀将在北京时间3月1日20:00,球队将奔赴客场挑战升班马武汉卓尔。让我们一起期待新赛季御林军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

  新赛季成绩预测:保三争冠

  (铭星哨)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北控宣布正式更名北京北体大 秉承追求卓越校训

北京时间2月19日,中甲北京北控队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更名为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以下为公告:根据中国足球协会有关股权变更及公示的相关规定,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