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

 

67分钟,武磊替补登场。第89分钟,武磊高速插入禁区后大力抽射完成绝杀,帮助西班牙人主场1-0战胜塞尔塔。

 

澎湃透露,等待这个进球,他花了太多的时间。武磊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117天前的国王杯——20211214日,武磊对阵低级别球队克瑞斯图竞技打进一球;而上一个联赛中的进球还是上赛季的西乙联赛,2020126日对阵希洪竞技,距今已经490天。上一个西甲进球还是2020613日,当时西班牙人主场对阵阿拉维斯,武磊制造对方门将帕切科的红牌,然后打进了锁定胜局的第二个进球,最终帮助西班牙人2-0取胜。那场比赛距离现在也已经过去了666天。

 

西班牙人主帅比森特-莫雷诺也对于武磊能够打破进球荒表示高兴,“要祝贺中国球迷,他们始终在期待着一刻,这时他们也为武磊高兴。我们同样也为武磊高兴,他对球队整体的参与和努力,让这粒进球成为他应得的。”

 

莫雷诺坦言武磊始终非常努力,“我之前也提到过这一点,他值得迎来这样的时刻。他始终坚持做好自己的事,也有足够的天赋、能力做支撑,进球水到渠成。”

 

“他以绝杀的形式打完这场比赛,我也发自内心地为他感到欣喜。”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媒体人:建议武磊换队 亚洲杯甚至下届世预赛还需要他

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甲第30轮比赛中,西班牙人客场0-1不敌皇家社会,武磊无缘登场。媒体人李璇直言,如果在西班牙人只能保持这种现状,建议武磊换个球队。本场比赛已经是武磊连续第 ……[详细]

西甲-武磊替补未登场 西班牙人94分钟送点遭绝杀

北京时间4月5日3时,2021-22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第30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客场0-1不敌皇家社会。比赛补时阶段,梅里诺制造点球,伊萨克打进完成绝杀。此役中国球员武磊 ……[详细]
中超动态

参与股改人士:深足账面35亿负债 谁接手谁把这账填掉

《南方周末》报道,一位参与深圳足球俱乐部股改讨论的人士透露,深足账面有35亿元负债,广州城则有3亿的负债。该人士告诉南方周末记者:“深圳队股改最大困难是账面上35亿元负债 ……[详细]

足球报:广州城至今未有集结消息 工资问题仍未解决

据《足球报》报道,自4月1日宣布放弃后,广州城至今还没有收假集结的消息。此前有消息称,广州城俱乐部股改取得了重大进展,广汽集团的工作组已经早早进入广州城足球俱乐部展开相关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