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穆谢奎戴帽卡拉斯科两助 一方3-0富力迎两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间19点35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拉开战幕,升班马大连一方迎战广州富力盖坦抢射被封堵,穆谢奎抢断打门偏出,此后接卡拉斯科助攻凌空抽射首开纪录。易边再战,穆谢奎扫射扩大比分,此后又接卡拉斯科助攻锁定胜局。最终,大连一方主场3-0完胜广州富力,取得联赛两连胜,暂时脱离降级区。


  主场作战的大连一方本赛季出师不利,球队前场进攻实力不俗,但防守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上轮联赛爆冷战胜上港,士气高涨,此役面对进攻火力强劲的富力,球队期待继续取分,尽快完成保级目标。
上半场比赛富力率先开球,开局阶段双方互有攻守,很难突击到对方腹地。7分钟,盖坦前场就地反抢,带球突入禁区,一记爆射被挡出底线。

  10分钟,扎哈维禁区中路分球给身侧,跟进的常飞亚劲射被挡出。15分钟,一方后场直接挑传,穆谢奎争到皮球突进,后防线托西奇及时将球解围。18分钟,一方后场挑传找前点,跟进的穆谢奎得球被抢断。

  23分钟,唐淼右路起脚传中,皮球被解围出去。25分钟,托西奇后场解围失误,穆谢奎抢到皮球,禁区左路劲射滑门而过。

  31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左路组织进攻,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34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左路低平球给禁区,穆谢奎禁区左侧停球停高了,起脚凌空扫射洞穿球门,一方1-0!40分钟,富力前场起脚传中,卢琳头球攻门偏出立柱。

  下半场易边再战,48分钟,卡拉斯科接队友长传转移,前场左路带球向前,大禁区前沿张弓搭箭被挡出。50分钟,唐淼前场右路接队友转移球,晃开防守,弧线球打门偏出。52分钟,卡拉斯科一条龙快速推进,大禁区左路起脚传中,后点防守球员及时解围。


  54分钟,秦升掷出大力界外球,穆谢奎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顶得太正。一分钟后,汪晋贤前场右路起脚传中,点球点附近穆谢奎扫射远角入网,一方2-0!

  57分钟,张功防守中铲倒推进的卡拉斯科,裁判出示黄牌警告。61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前场右侧得球,横向摆脱,一记搓射偏出球门。68分钟,盖坦前场右路带球突破,防守球员将其放倒,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74分钟,杨善平防守中被扎哈维顶倒在地,所幸尚无大碍。77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分球给身侧,唐淼大禁区前沿得球,起脚传中出了底线。


  一分钟,,盖坦开出前场右路定位球,选择攻球门近角,门将将球托出底线。

  80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左侧甩开防守,底线附近横敲门前,皮球连续漏过防守球员,后点穆谢奎推射空门,一方3-0!

  82分钟,穆谢奎被替换下场,王迪认定存在拖延时间行为,出示黄牌警告。86分钟,一方禁区前沿手球,裁判判罚定位球,主罚的扎哈维选择攻们打在人墙上。

  88分钟,卡拉斯科和盖坦前场连线,盖坦得球杀入禁区,强行打门滑门而过。92分钟,托西奇前场左路起脚传中,门前肖智头球攻门顶高了。

 

更多关于"大连一方 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