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曹阳:正视差距,盼米克尔在世界杯走得远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5月18日晚,中超联赛第11轮先赛一场,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在第93分钟完成绝杀,主场作战的泰达队痛失好局,最终也以1-2憾负对手,没能用一场胜利迎接间歇期的到来。


  对于本场比赛,泰达队长曹阳在赛后表示:“祝贺鲁能获胜,山东队是一直强队,我们很想用胜利为米克尔世界杯之旅送行,但可惜事与愿违,我们要正视与鲁能的差距,在细节方面没有做好,导致我们失利。”

 

  本场比赛,两队在场上都很卖力,可以说两队各踢了半场好球,对于两队的发挥,曹阳说:“双方彼此都很尊重,都想把比赛打到自己的节奏中来,山东队在李指导的带领下很强,但我们今天拼尽了全力,还是细节方面没做好。”

 

  本场比赛遗憾失利,但这并不妨碍泰达近几轮的状态还是令人满意的,谈到这个话题,曹阳坦言:“这几轮我们踢得不错,也能够接受失利,毕竟我们上场也在客场绝杀亚泰,我们有很强的取胜欲望,比赛中我们也一度占据优势,不过山东队很有经验,其实本场比赛平局更加合理,但我们之后还是要看录像好好总结,争取在比赛中做到最好。”

 

  最后,曹阳也对即将参加世界杯的米克尔送上了祝福:“希望米克尔能在世界杯有出色表现,并带领尼日利亚队越走越远,祝福他在世界杯不要受伤。”

 

更多关于"曹阳"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邮报:鲁尼受邀在退役后回埃弗顿当教练

5月19日讯《每日邮报》报道,正在决定是否接受华盛顿联合同的埃弗顿中场鲁尼受邀在未来回埃弗当教练。据称鲁尼被告知欢迎在未来任何时候回到古迪逊公园球场当教练。鲁尼自己也曾在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