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职业!申花外援每顿饭都计算热量 超热量一口不吃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申花中超联赛首轮,罗梅罗出场并打进一球,尽管最终球队没能拿到三分,但是罗梅罗在中超的首度亮相算是成功了,让人们对于这个新加盟的小个子有了不错的印象。赛后罗梅罗也被评为了全场最佳。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本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这个球对自己状态有很大的帮助,球迷给了我很大的支持,第一场就有进球,我也非常开心,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得分势头。我们会继续努力,我个人也会不懈训练,争取更好的表现。”罗梅罗在这场比赛之前,曾经跟教练组表达过自己的求战欲望,而教练组充分考虑了他的表现和状态,最终派他出场,罗梅罗也对得起教练组对他的信任。

  罗梅罗是申花在2017赛季签下的巴拉圭中场,但当时受限于外援人数,只能先把他租借出去,申花的这个举动显然是一个明智之举,不然受到引援调节费的影响,恐怕很难用同样的价格找到像罗梅罗这样的年龄合适且能力也出众的外援了。据申花俱乐部的翻译王侃介绍,罗梅罗是一个性格比较内向的球员,在没有接触到比较熟悉的阶段,他是很少说话的,基本上是问什么说什么,不说话的时候就保持微笑,但是如果熟悉了,就会主动开玩笑。整个冬训期间,因为罗梅罗刚到队,尽管那个时候外援也多也热闹,但是罗梅罗大多数时间还是喜欢做一个静静的倾听者,或者跟翻译聊聊球队的情况。“瓜林莫雷诺跟罗梅罗是语言相通的,他们也会有意拉近跟罗梅罗的距离,凡事也都叫着他,但是因为两个哥伦比亚人太熟悉了,所以有时候罗梅罗会显得插不上话,但是也都很礼貌地在一旁听着。”翻译王侃告诉记者,在西班牙期间,莫雷诺主动组织了几次饭局,算是欢迎这个新入队的小弟,尽到了一个队长的职责,罗梅罗除了话少,但融入整个申花集体还是很开心的。

  罗梅罗出生于1992年,是目前上海申花年龄最小的一个外援,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的职业程度。他每餐饭都会自己计算热量和碳水化合物比例,猪肉一口不吃,超热量的东西也一口不吃。罗梅罗在训练上的态度也极为认真,他每天都会提早到队,自己加练一些力量,训练结束后,还会加练射门。罗梅罗的射门还是比较有特点的,他不像很多外援射门的时候腿部摆动幅度比较大,他的腿部幅度很小,在训练当中申花门将李帅邱盛炯就都尝过他的苦头,因为他的射门动作不易判断究竟会打向哪个方向,因此只要他一拿球,门将就会大喊自己的后卫封堵不让他顺利起脚。罗梅罗还有一点比较让申花俱乐部满意,那就是他的训练态度,亚冠没有报名,一个多月没有打比赛,他丝毫没有怨言,就是一如既往认真训练。甚至罗梅罗还向申花俱乐部表明了自己的感动,那就是因为要留下他,不得不在亚冠中少报名一个外援,三人征战亚冠赛场,因此他是非常渴望对得起申花对他的这份信任的。

  罗梅罗到中国踢球之前从来没有到过亚洲,因此他总是不停打听上海的各种情况,而俱乐部告诉他,不要有任何担心,申花有过这么多外援基本上都能适应城市生活。到了上海之后,罗梅罗也确实很快喜欢上了上海,而且也在俱乐部的帮助下,很快租好了房子,就在莫雷诺以前租住的公寓同一地址。目前在上海陪伴罗梅罗的有他的女朋友,还有他的哥哥一家人。陪伴他的哥哥不是双胞胎,而是双胞胎兄弟共同的哥哥,也是一名球员,合同到期后暂时没有找到合适的下家,就决定来上海陪伴罗梅罗一段时间,现在罗梅罗很开心,一点都不觉得孤单。他自己也有私人司机,就是以前特维斯在上海期间雇佣的私人司机,因此对于罗梅罗一家来说在上海的出行问题也都解决了。对于目前一切都顺遂的罗梅罗来说,他的期望就是在未来可以更多的打比赛,进更多的球,帮助申花拿到更多的胜利。

更多关于"上海申花 罗梅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