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霍阿劳抵大连体检后签约阿尔滨 赞大连美如巴黎

www.7m.com.cn   2013年01月09日   来源:大连晚报

  大连历史上第一位法国国脚外援瓦罗(前译霍阿劳)昨晚终于抵达大连。虽然寒冷的天气让他捂得厚厚实实,但滨城璀璨的夜景却让瓦罗依稀感受到巴黎的美丽与浪漫。今天,完成体检后,瓦罗将正式与大连阿尔滨队签约。未来几年,这位法国国脚将身披和这座城市一样浪漫深邃的蓝色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路虽长,人未累

  昨天18时,瓦罗乘坐的航班准时降落在周水子机场,算上从巴黎到北京的航班以及路上中转的时间,瓦罗这趟来大连之旅,花了近20个小时。

  但“魔鬼旅程”并未给法国人带来太多不适。出现在机场到达口的瓦罗精神状态不错,满脸笑容地和经纪人聊着什么。由于行李众多,一行人足足等了半个多小时才从里面出来。记者看到,瓦罗一行三人一共带了7个行李箱,其中瓦罗自己两个半人高的特大号行李箱最为引人注目,鼓鼓囊囊不知道装了些什么。现场有球迷开玩笑说,瓦罗这回是把值钱的家当都带来了吗?

  此前有消息称,瓦罗此行只是来完成体检和签约的,随后他还要返回法国处理一些个人事宜,再从法国飞往土耳其跟球队会合。不过,从他准备的如此充分的行囊看,不排除他追随球队脚步直接从大连飞赴土耳其冬训的可能。

  天虽冷,景却美

  昨晚大连的气温跌至零下10摄氏度,要比巴黎的气温低很多。但瓦罗显然早有准备,T恤、衬衣、夹克、棉服,身上套了四五件衣服,足够抵御严寒了。厚厚的一身衣物也让身高1米9以上的瓦罗显得更加壮硕。

  由于抵达时间事先并未敲定,昨晚并没有大规模的球迷团体到场迎接。即便如此,仍有一些铁杆球迷一直等在机场,他们有的拿着瓦罗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时的队服,有的拿着法国国家队的纪念球翘首以待。走出机场的瓦罗看见这些球迷也很高兴,有求必应,一一满足了他们合影、签名的要求。

  随后,瓦罗和经纪人登上了阿尔滨俱乐部准备的专车,直接开到下榻酒店休息。一路上,华灯璀璨的大连街景给瓦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实,早在去年阿尔滨方面和他的经纪人商谈转会事宜时,瓦罗就在互联网上搜索了不少大连的照片,以广场为中心向四周发散的城市布局,翠绿的草坪和颇有气质的建筑都让瓦罗欣赏不已。昨晚途经*和希望广场时,流光溢彩的两侧道路彻底把瓦罗“镇住了”,他不禁跟经纪人表示,“这里跟巴黎很像!”

  按计划,今天上午瓦罗将参加例行体检,下午赴阿尔滨俱乐部与高层会晤并正式签约。随后,阿尔滨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瓦罗的加盟。

更多关于"霍阿劳 阿尔滨"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