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阿尔滨拖欠奖金欠薪三月 凯塔曾罢训队员皆迷茫

www.7m.com.cn   2013年01月03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今天是元旦小假期的最后一天,但对于大连阿尔滨队队员来说,这个假期并不好过,球队没有放假,更为严重的问题是队员们已经三个月没有拿到工资了,欠薪问题甚至让部分想转会的球员人心惶惶,变得迷茫起来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作为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在2012赛季让人刮目相看,于大宝的加盟、凯塔等大牌的到来,球队稳步提升,最终排名中超第5位,险些挺进亚冠。而在2013赛季转会市场上,他们又接连出手,陈涛、于汉超相继加盟,后者更是被冠以标王的称号。一系列的大动作背后,或许谁也没想到,大连阿尔滨也存在欠薪问题。

  据了解,自从传出阿尔滨将与实德合并的消息后,阿尔滨队便开始有了拖欠工资的情况出现。知情人透露,在去年之前,阿尔滨内部工资发放非常准时,特别是冲超年,每周赢球奖金都准时到账,但去年8月到10月期间,就开始欠薪现象。有一个细节,10月份时当时正值联赛激战,队中的大牌凯塔训练直接罢训,乌塔卡也以感冒为由请假缺席训练,原因就是球队欠薪了。乌塔卡甚至会在训练中和队友开玩笑说no *,no happy。

  当时作为俱乐部的高层,迟尚斌和李明还时常来安慰队员,第一次欠薪时,承诺十一和中秋后就会发放,但直到10月中下旬才补发了两个月的薪水,从此之后到现在,三个月时间,球队便开始了没有期限的欠薪。三个月工资,四场赢球奖金,以及两场平球奖金和年终奖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发放。这样的情况以前从未有过,包括去年的年终奖,冲超之后就兑现了1000万,球员都对俱乐部很满意,认为俱乐部正规,从来不欠薪。但是今年俱乐部承诺保级也有年终奖,包括李明在赛季初接受央视《足球之夜》采访时都公开说:我们保级都有年终奖的。现在赛季结束,打到第五名的成绩,俱乐部没有人再提年终奖。

  除了阿尔滨队队员的工资没有发放外,实德球员的工资也一样的没有着落,这次宣布认购之后两队一起训练,熟悉的队员相互之间也私下打听有没有发工资,得到的都是无奈的叹息。有些想转会的球员心里也没有底儿,不知道该走还是留,因为如果一旦转会离开,可能几个月的薪水赢球奖就拿不到了,但如果不走,这样拖欠下去也不是个事儿,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俱乐部的明确说法,什么时候可以补发齐全工资。

更多关于"阿尔滨"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