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琴出征卓「爾」不群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凌晨,基爾與波琴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德乙第十輪的較量。基爾近況未如理想,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波琴,基爾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基爾在2017-18賽季升班德乙,而在升班的當個賽季他們就取得聯賽季軍的上佳戰績,不過球隊卻在升班附加賽中落敗無緣兩連跳升班德甲。或許正是因為這樣的經歷而損傷了球隊的士氣,隨後的兩個賽季基爾的戰績逐年下滑,從2018-19賽季的第六,到上季的第十一。來到今季,雖然基爾開季表現大勇,前4輪聯賽球隊豪取3勝1和的佳績,但是第五輪起,他們的狀態就一落千丈,連續4輪聯賽不勝,直到上輪擊敗漢諾威才得到重返勝軌。而且有一點也頗令球迷擔心,那就是球隊的進攻太過於依賴攻擊手A.梅赫寧。9輪德乙戰罷,基爾陣中還只有4名球員有為球隊建功,而在除對手烏龍球之外的總共9個聯賽進球當中,A.梅赫寧就貢獻了5球,佔據總進球數的半數有多。一旦此子受到對手的嚴密盯防或自己腳風不順,那麼基爾的攻擊力就會大打折扣。

  波琴自再度從德甲降班後,不知不覺球隊已經在德乙中廝殺了11個賽季之多,而他們最接近重返德甲舞臺的一次還是在降至德乙的首個賽季,自那之後,他們在聯賽中的最高排名都只有第五位。話雖如此,作為一支老牌勁旅,波琴的整體實力還是在基爾之上,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們今季重新起航,球隊目標直指升班。前9輪德乙踢完,波琴以5勝2和2負積17分的佳績排在積分榜次席,而且離榜首的格雷特霍夫也只有1分之差,球隊表現確實值得稱讚。強悍的攻擊力是波琴搶分的重要法寶,最近5輪聯賽球隊有4場單場入2球或以上,總共13次攻破對手城門,蘇積、西蒙祖拿和丹尼保林等一眾攻擊手火力全開,目前隊中共有9名球員有波入,對比起基爾,波琴不但擁有一錘定音的殺手,也能夠做到全面開花,火力點分散,令對手防不勝防。近5輪德乙取勝4場的波琴目前狀態正佳、士氣正盛,本輪走訪剛剛取得久違勝仗、狀態未穩的基爾,波琴誓要再添勝績。

更多关于"基爾 波琴"的新闻

研究动态

畢爾包使命必「達」

本週六凌晨,西班牙甲組聯賽新一輪將率先在畢爾包與切爾達之間打響,比賽地點為前者主場聖馬梅斯體育場。切爾達不擅作客,反觀畢爾包主場戰鬥力不俗,本輪理應看好畢爾包主場稱雄。畢 ……[详细]

名古屋八鯨掃「雷」在望

週六中午,日職聯賽場上演3場角逐,其中柏雷素爾與名古屋八鯨將在前者主場進行較量。名古屋八鯨如今仍然需要為保住來屆亞冠門票而爭分,球隊戰意無疑要遠超名列中游且無欲無求的柏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