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畢爾包使命必「達」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凌晨,西班牙甲組聯賽新一輪將率先在畢爾包切爾達之間打響,比賽地點為前者主場聖馬梅斯體育場。切爾達不擅作客,反觀畢爾包主場戰鬥力不俗,本輪理應看好畢爾包主場稱雄。

  畢爾包上仗作客挑戰加泰,在前鋒維拉列比開場僅10分鐘就為球隊首開紀錄的情況下,下半場未能守住勝果被加泰追和,最終只能接受1比1的結果。是役過後,畢爾包前10輪西甲取得4勝1和5負,暫積13分排名積分榜第九位。雖然球隊至今的表現中規中矩,但是稍有留意的球迷不難發現畢爾包的主場搶分勢頭兇猛,前4次聯賽坐鎮聖馬梅斯體育場,他們有3次擊退對手。在最近一次主場賽事中,畢爾包更是以4比0血洗貝迪斯,其中身披10號波衫的蒙尼恩連續2輪主場為球隊建功,今仗他和維拉列比在前場的連線值得期待。另外,畢爾包的主場防守演出可謂固若金湯,賽季至今均場僅失0.5球,和皇家蘇斯達並列成為西甲主場防守第二好的隊伍,僅次於馬德里體育會。值得一提的是,最近11輪聯賽主場賽事,畢爾包有9仗在上半場保持零失球,而且總共也只有2次被對手洞穿城門。本輪坐鎮主場強勢出擊,畢爾包劍指3分。陣容方面,中場洛拉斯高恩傷缺,而後衛恩尼高馬天尼斯被罰停賽。

  切爾達連續兩個賽季都只比降班區高一位而驚險保組成功,球隊實力之弱可想而知。今季切爾達前11輪西甲的戰績僅為2勝4和5負,黯然排在積分榜倒數第三位,球隊表現較此前兩季還有所下滑,他們也是今季降班的最熱門人選。雖然上輪聯賽憑藉洛尼圖、米基爾巴爾薩和F.比特蘭的各建一功,切爾達終於以3比1擊敗格蘭納達全取3分,但是要知道,這場勝利僅僅是他們最近9輪西甲以來的首場勝仗,球隊上一次能夠在聯賽中獲勝,還要追溯到9月底,切爾達近2個多月以來的狀態都十分低迷。切爾達作客能力有限,上賽季19輪聯賽作客他們只有2次能夠凱旋而歸,而今季前6次聯賽出征球隊一勝難求,這也成了切爾達最大的硬傷。值得留意的是,切爾達近20年來聯賽走訪聖馬梅斯體育場只有2次能夠得勝而歸,最近的一次已經是在10幾年前的2006年。陣容方面,中場約古斯路上仗染紅,今仗將停賽受罰不能出戰;門將S.干迪、後衛大衛祖卡和中場安利摩亞等人則繼續養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畢爾包 切爾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名古屋八鯨掃「雷」在望

週六中午,日職聯賽場上演3場角逐,其中柏雷素爾與名古屋八鯨將在前者主場進行較量。名古屋八鯨如今仍然需要為保住來屆亞冠門票而爭分,球隊戰意無疑要遠超名列中游且無欲無求的柏雷 ……[详细]

水原三星盼斬神戶勝利船

週五晚上,亞冠盃分組賽G組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神戶勝利船對陣水原三星。神戶勝利船已經提早獲得晉級資格,球隊理應保存體力應付下一階段的比賽,因而不會全力戰鬥,反觀水原三星仍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