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刺欲勝槍手贏打比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澳彩

  英超第十一輪聯賽將在週一凌晨迎來北倫敦打比,交戰雙方自不用多說,北倫敦新貴熱刺主迎落魄豪門阿仙奴,熱刺今季搖身一變成為奪冠有力競爭者,而槍手則繼續浮浮沉沉,兩隊精神面貌不盡相同,再者雙方積分差距接近雙位數,熱刺理應被看高一線。

  熱刺頭10輪堪稱交出了完美成績單,6勝3和1負,和利物浦同積21分以微弱優勢領跑積分榜,摩連奴對球隊的改變令人讚不絕口。那麼球隊和一年之前的那支熱刺相比有什麼變化?大概有如下三點:1.確立孫興民為進攻核心,這直接令孫興民入球效率大增,目前更是憑藉9個聯賽入球在英超神射手榜上排名第二。2.確立艾歷迪亞為防守核心,艾歷迪亞以前是陣中可有可無之人,偶爾還會客串後腰,而此子任勞任怨的性格是其完成位置轉變的一大關鍵,目前他被摩連奴安排在中堅的位置上,最直觀的變化是,10輪過後熱刺乃英超防守最好的隊伍。3.確立熱刺全攻全守的戰術,熱刺目前一改此前防守反擊的戰術,他們現在也會為球迷奉獻全攻全守的比賽,如此改變不僅僅是場面好看,結果亦令人滿意。

  反觀阿仙奴今季和上季整體出入不大,如果將上季的發揮不佳歸於阿迪達和球隊的磨合不足,但今季頭10輪戰罷僅贏4場,排在第十四,甚至還出現了攻守失衡的情況,頭10輪僅取10球,阿迪達帥位豈能無憂?縱使他們在休賽期引入了幾名新援,但韋利安高開低走,湯馬士柏迪目前飽受傷病困擾能否出戰打比戰還不得而知,加比爾馬加希斯亦是時好時壞,就連一直以來最穩定的奧巴美揚今季都發揮失常,目前只有2個聯賽入球進賬,如果不是拿卡錫迪兜底,槍手進攻端可能會更加糟糕,整體而言他們難以給以擁躉們一個穩定的表現。

  兩隊優劣勢直觀比較

  熱刺手握往積優勢
  他們過去6次聯賽主場迎戰阿仙奴取得4勝2和的不敗佳績。

  熱刺攻防碾壓槍手
  熱刺今季均場得失球比為2.1比0.9,而阿仙奴該項數字僅為1比1.2,孫興民一人的聯賽入球數只比阿仙奴全隊入球數少1球。

  阿仙奴弱點遭完克
  熱刺極其擅長邊路進攻,而這正正是阿仙奴的弱點;阿仙奴對個人能力出眾球員之防守做得極其糟糕,而熱刺方面孫興民等人的能力毋庸置疑。

  主帥鬥法摩連奴勝
  摩連奴執教生涯曾21次面對阿仙奴,交出的成績單為11勝8和2負,而阿迪達只錄得1場敗仗,這場敗仗正是和摩連奴的正面較量。

  傷停情況:
  熱刺方面,中場拉美拿的傷情持續了三週時間,此子難有機會出戰北倫敦打比;而諸如艾達韋列特、夏利卡尼、卡路士雲尼斯奧斯以及利古朗出戰成疑。

  阿仙奴方面,前鋒尼古拉斯比比被罰停賽;後衛P.維利亞以及前鋒馬田利尼等人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熱刺 阿仙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賽誓殺尼姆

週六凌晨,法甲第十三輪率先開打一場,尼姆將在主場對陣馬賽。尼姆賽季至今表現不佳,加上近期也是敗仗居多,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馬賽,尼姆主場淪陷在所難免。尼姆上季才涉險過關驚險 ……[详细]

利華古遜雙殺奈斯無難度

週五淩晨,歐霸分組賽展開多場爭奪,其中身處C組的奈斯將主場迎戰利華古遜。奈斯近況可謂差到貼地,其目前正處於四連敗打擊當中,而且他們分組賽首循環面對利華古遜還以2比6慘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