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華斯高惡鬥防衛者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五早上,南美球會盃十六強次回合迎來兩場角逐,屆時華斯高將回師主場與防衛者展開次回合的生死較量。雙方近期在各戰線上的狀態均難盡人意,彼此之間可謂都無贏球本錢可言,並且首回合較量也以1比1的和局收場,兩隊今鋪在法定時間內繼續戰和的成數頗高。

 

  今季對於華斯高而言無疑是艱難的一季,要知道球隊在巴西盃賽場早早止步於第四圈,而巴甲如今接近收尾階段,名次也比上季下滑不少的他們甚至還有降班危機,其在這個如此不如意的賽季中,唯一能有機會走得更遠的只剩下南美球會盃,球隊上下無疑將更多希望寄託在該項賽事上。不過華斯高想要在南美球會盃上更進一步似乎並非易事,皆因其從第一圈開始都是涉險過關才得以晉級,他們在該項賽事上所展現出的競爭力難言強勢,而且上仗聯賽以1比4慘敗在施亞拉腳下後,4場各項賽事不勝的頹勢也難讓外界看好球隊此役的前景。幸好的是,華斯高今季並非毫無亮點,聯賽能攻入10球的G.簡路則是他們艱難時期的一盞明燈,今年才過檔而來的他儼然已是球隊鋒線的終結者,此子在首回合與防衛者的較量中也有所斬獲,相信在G.簡路的帶領下,華斯高此役絕對有望給防衛者製造不小威脅。

  防衛者曾在2018屆的南美球會盃中殺入過準決賽階段,無獨有偶,球隊當時在十六強首回合錄得和局後,最終次回合贏球順利晉級,來到今屆同樣首回合握手言和的情況下,他們當然想在次回合讓歷史重演。不過若要在次回合掌握場上主動權,那麼防衛者進攻端方面的發揮將顯得相當重要,畢竟過去6場各項賽事,球隊鋒線只有美倫迪爾和B.羅美路兩人曾有過建功,期間還多次需要後衛出面入球救場,隊內其餘攻擊手必須承擔起球隊此番攻城拔寨的重任。另外,防衛者今季在各戰線上的防守演出與他們的隊名嚴重不符,自9月份征戰自由盃開始今季征程後,其過去12場各項賽事當中有多達10場出現過失球,以比定布治為首的一眾防線球員難咎其責,此番出征再戰華斯高,防衛者理應先從防守端下功夫,能在法定時間內保住1場和局便算完成任務。

更多关于"華斯高 防衛者"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首爾激戰墨爾本勝利

本週四晚上,亞洲聯賽冠軍盃E組最後一輪的兩場較量將同時打響,除了中國球迷頗為觀注的北京國安對陣清萊聯的比賽之外,另外一場墨爾本勝利與FC首爾的交鋒也相當引人注目。兩隊目前 ……[详细]

維拉利爾贏波「華」咁易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繼續有比賽展開,屆時I組中施華斯將會迎來維拉利爾造訪。施華斯近況顯得飄忽不定,而且兩隊上次交鋒施華斯失5球輸波,雙方實力層面上有所差距,再加上維拉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