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小保加誓用勝利「際」祀球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澳彩

  南美自由盃十六強於本週四早上火熱進行,其中一場為巴西球隊國際體育會主場迎戰阿根廷球隊小保加(首回合),這場原定11月26日進行的比賽由於球會名宿馬勒當拿(Diego Armando Maradona)離世而被推遲。小保加日前化悲憤為力量,擊敗紐維爾舊生一掃陰霾,反觀國際體育會最近發揮不盡人意,過去5仗只贏過1場,此消彼長下,不妨看好小保加乘勇再下一城。

  借此機會,讓我們一起再次緬懷這位受萬人敬仰的阿根廷球王,希望阿根廷人民盡快平復痛失馬勒當拿的痛苦,同時也盼望著阿根廷球王的繼承者在不久的將來能夠重拾衣缽,帶領阿根廷重返巔峰。

  國際體育會近期的表現比起10月時要遜色不少,在10月份進行的8場各項賽事中,他們取得5勝2和1負的戰績,各條戰線皆穩步向前。但進入11月後,國際體育會表現逐步下滑,過去8場各項賽事僅得2勝2和4負,聯賽排名也從此前的榜首下滑到如今有前四不保的危險;而巴西盃則跪倒在十二碼,止步半準決賽。回顧此前南美自由盃分組賽,國際體育會虎頭蛇尾,首循環收獲2勝1和與次循環的1和2負剛好相反,如果不是老本夠厚,他們早已成為被淘汰的一方。

  和國際體育會相比,小保加在自由盃分組賽階段的表現則出色得多,6戰斬獲4勝2和的不敗戰績,是8個小組中的3支不敗隊伍之一。在此期間,小保加攻守俱佳,分組賽總得失球比為10比1,僅E.沙維奧一人就包辦了其中的5球,十分耀眼。儘管小保加此前狀態出現起伏,而且還受到馬勒當拿離世的雙重打擊。不過作為本年度的阿甲冠軍,南美自由盃6冠王的小保加,顯然不會讓自己就此沉淪下去,甚至激起登頂南美自由盃的鬥志以慰藉球王的在天之靈,而上仗阿聯盃2比0完勝紐維爾舊生就是一個很好開端。

更多关于"國際體育會 小保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維爾惡戰車路士

週四凌晨,歐冠分組賽展開多場爭奪,其中身處E組的西維爾將主場迎戰車路士。兩隊目前提前獲得晉級資格,而且彼此近況也是相當不俗,本場小組首名之爭或以一場和局收場並非沒有可能。 ……[详细]

蒙特維多國民隊獲「利」在即

週四清早,南美自由盃十六強次回合繼續進行,蒙特維多國民隊和迪華利獨立隊將展開生死戰。首回合兩隊戰成0比0,前者上仗在聯賽中找回贏球的節奏,而後者則遺憾失利,此消彼長下,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