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RB萊比錫「伊」然信得過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澳彩

  今屆歐冠盃分組賽在週四凌晨繼續展開角逐,屆時身處H組的伊斯坦堡將與RB萊比錫一決高下。伊斯坦堡在H組中無疑是實力最差的那一支隊伍,而且近期多線作戰也導致他們過去3場各項賽事遭遇不勝頹勢,此番迎來實力佔優以及首循環交手取得勝利的RB萊比錫,伊斯坦堡唯有繼續淪陷。

  形勢混亂分組之一
  在今屆歐冠分組賽未開踢之前,H組便早早被掛上「死亡分組」的稱號,如今在僅剩兩場分組賽的情況下依然未有球隊確認出線就足以看出其混亂的形勢。分組內稍有喘息空閒的顯然是4戰贏足3場的曼聯,手握9個積分的他們手握出線主動權;而由於聖日門上輪以1球險勝RB萊比錫,目前的得失球優勢得以讓法甲班霸同以6分排名次席,這兩支實力份子若想爭得分組另一出線名額,餘下兩輪分組賽只能更加博命;儘管伊斯坦堡曾有過擊敗曼聯的爆冷戲碼上演,但曇花一現的土超勁旅上輪就被紅魔鬼打回原形,繼續被視為H組最弱對手,即使積3分的他們如今仍然保有出線的可能,但鑒於餘下兩輪將分別對上力爭出線的聖日門和RB萊比錫,今仗稍有閃失就將會提前迎來淘汰的命運,伊斯坦堡實在難有扮演奇兵的可能性。

  伊斯坦堡有攻無守
  剛經歷完上一輪歐冠的慘敗以及長途跋涉飛行之後,伊斯坦堡回到主場迎戰丹尼斯利被視為是他們止頹的最好時機,可惜球隊似乎被曼聯*成功後留下「後遺症」,主場在3球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頑強迫和痛失好局,猶如被上演了一場「伊斯坦堡奇蹟」。雖然伊斯坦堡在歐冠分組中實力最弱,不過其並非完全處於挨打角色,自分組首循環遭到聖日門零封後至今,球隊近7場各項賽事不論勝負均有破門,只可惜球風特點鮮明的他們也很快被分組各大對手透析,4輪分組賽戰罷後射入3球的同時亦被對手9次攻破大門,可謂攻防不能兼備。此外,伊斯坦堡近年在歐冠賽場上一直無力殺出分組重圍,競爭力平平的事實人盡皆知,更何況是役還要迎來急需搶分的RB萊比錫,伊斯坦堡註定淪為送分童子。陣容方面,後衛卡爾卡拿因傷倦勤;而中場杜普爾和阿歷錫則受疫情影響處於隔離。

  RB萊比錫無路可退
  由於上輪歐冠分組賽受到球證的十二碼關照,RB萊比錫最終以0比1憾負聖日門,只能屈居對手腳下同積6分名列分組第3,而今仗勝負也是H組未來排名的分水嶺,因此對於拿格斯曼領軍的紅牛而言絕對是一場輸不起的戰役。雖然RB萊比錫近期狀態略顯飄忽,不過其當前在德甲賽場上的名次樂觀,距離榜首拜仁只有兩分之差,而且球隊亦在歐冠盃分組賽首循環中以兩球完勝伊斯坦堡,尤索夫保爾臣等一眾中前場球員的發揮將成為RB萊比錫今仗客場能否獲勝的關鍵。雖然鋒線終結者迪姆華拿今夏遠赴史丹福橋,但這對於依賴機動性踢法的RB萊比錫影響不大,反而如今在德甲有10人開齋的入球分布變得更加廣泛,令對手防不勝防。今仗客場出擊伊斯坦堡,相信RB萊比錫在搶分心切的欲望驅使下,主帥拿格斯曼必定將採取更加有侵略性的戰術,力爭幫助球隊在全取3分的同時還讓淨勝球方面的劣勢也一併逆轉。陣容方面,後衛高路斯達文和中場干納拉馬等人均因傷避戰;而前鋒黃喜燦則因病缺戰。

更多关于"伊斯坦堡 RB萊比錫"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