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博洛尼亞誓取森多利亞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意甲上演獨角戲,博洛尼亞將在主場迎戰森多利亞。雖然兩隊近期發揮都未盡人意,但雙方過去6次碰面,博洛尼亞全部取得勝利,而且後者今仗是主場作戰,博洛尼亞有力重返勝軌。

 

博洛尼亞三月至今還未曾在意甲取得過勝利,期間進行的5場比賽只得32負的戰績,不過他們上仗在客場迫和領頭羊AC米蘭止住連敗,士氣層面得到些許提升。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博洛尼亞最近4輪聯賽都沒有入球進賬,最近一次破門還要追溯到226號,對陣沙蘭力坦拿時阿拿奧杜域的入球,可見博洛尼亞的攻擊手們並不在狀態。好在,博洛尼亞近年與森多利亞交手佔盡優勢,目前正處於對賽六連勝之中,而本賽季首次與後者交手正是阿拿奧杜域為球隊鎖定勝局。此番再戰森多利亞,博洛尼亞贏面值得秤先。陣容方面,後衛羅倫素.迪施維斯迪和中場京士利.米高因傷缺陣。

 

雖然森多利亞前仗在法蘭斯高.卡普圖的帶領下擊敗威尼斯取得三分,但其實他們三月至今收獲的分數是和博洛尼亞一樣的,均是三分,皆因他們其他的4場比賽均以失利告終。漏洞百出的後防線是森多利亞近期表現糟糕的主要原因,過去5仗共失10球,均場失2球之多。另外,森多利亞近期作客的整體表現難言理想,過去7次出征只得115負的戰績。可見今仗再次作客的森多利亞並無太大勝算可言。陣容方面中場米基.丹斯加特和前鋒文路奴.加比亞甸尼傷缺。

更多关于"博洛尼亞 森多利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蘇想斬瓜「切」菜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有賽事奉獻,艾爾切與皇家蘇斯達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番較量。艾爾切近期遭遇連敗打擊,此役對陣往績佔優以及排名更高的皇家蘇斯達,艾爾切主場淪陷在所難免。艾爾切 ……[详细]

般尼期待重擊諾域治

週日晚上,英超將會上演一場保組大戰,目前排名聯賽墊底的諾域治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同處降班區內的般尼,由於目前英超賽程已經所剩無幾,而雙方又都需分數上岸,考慮到般尼上輪戰勝愛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