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蘇想斬瓜「切」菜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有賽事奉獻,艾爾切與皇家蘇斯達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番較量。艾爾切近期遭遇連敗打擊,此役對陣往績佔優以及排名更高的皇家蘇斯達,艾爾切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艾爾切處於積分榜中下游位置,離降班區都不遠,球隊在收官階段的首要任務還是全力保組。不過艾爾切今季西甲主場戰績只有5勝5和4負,相當平庸,主場優勢對於他們來講並不明顯。過去5輪西甲,艾爾切輸足4仗,僅在對陣弱旅格蘭納達時摘得勝果,而且球隊在這5場比賽中總共才攻入3球,其攻擊力之弱可想而知。是役迎戰往戰佔優的皇家蘇斯達,艾爾切難逃繼續失利的厄運。陣容方面,前鋒盧卡斯.保耶與中場查維亞.柏斯托尼因傷無法上陣。


  最近3輪西甲,皇家蘇斯達一直保持清白之軀,球隊因此錄得2勝1和的不敗佳績,兩位攻擊手阿歷山大.伊沙克與馬田.蘇比文迪各建一功,皇家蘇斯達穩居在積分榜歐戰區。雖然皇家蘇斯達今季西甲主場表現強勢,但客場戰績也不算差,為勝和負各5場,在整個西甲都是中游以上水準。當然,最為有利的是,在與艾爾切的近6次交鋒中,皇家蘇斯達贏足5仗,兼且每場勝仗都是零封艾爾切,他們優勢相當明顯,這無疑讓皇家蘇斯達此行增添取勝砝碼。陣容方面,前鋒卡路士.費南迪斯與安達.巴倫尼斯亞等人還在養傷之中。

更多关于"艾爾切 皇家蘇斯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般尼期待重擊諾域治

週日晚上,英超將會上演一場保組大戰,目前排名聯賽墊底的諾域治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同處降班區內的般尼,由於目前英超賽程已經所剩無幾,而雙方又都需分數上岸,考慮到般尼上輪戰勝愛華 ……[详细]

李斯特城恭候水晶宮

週日晚上,英超新一輪激戰數場,其中李斯特城將坐鎮主場迎接水晶宮的挑戰。雙方目前積分相同,彼此都難以被擊敗,不妨看好他們今仗握手言和。雖然上個月中旬曾經遭遇過各項賽事兩連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