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卡利難擋沙士菲晉級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三早上,南美球會盃十六強次回合繼續進行,屆時哥甲球隊卡利和阿甲隊伍沙士菲將於前者主場上演對決。算上首回合較量,卡利已經慘遭各項賽事5場不勝尷尬,球隊狀態堪憂,哪怕今仗坐擁主場之利,卡利亦無取勝本錢。

  卡利最近整體表現難盡人意,自此前戰勝恩維加多之後,球隊接下來5場比賽居然一場未贏,戰績為2和3負,狀態實在堪憂。另外,卡利最近防守工作相當拉胯,皆因過去5仗場場都有失球,由於今仗對手艾馬達在彼此首回合交鋒中梅開二度,卡利後防線面臨的壓力之大可想而知。更為不利的是,卡利最近2場比賽進攻端同樣疲軟,在此等情況下,卡利今仗恐怕要送沙士菲晉級。

  作為阿甲球隊,沙士菲近些年聯賽成績呈逐年上升趨勢,上賽季阿甲更是躋身前三甲,說是「大黑馬」也一點都不為過。上仗不敵實力平平的甘拿斯亞,確實大失水準,不過這依然不能掩蓋球隊狀態穩定的事實,要知道在此之前,沙士菲憑藉艾馬達、C.泰拉高拿和奧列拿奴的出色發揮,曾多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當中就有2蛋贈送卡利一戰。更值得一提的是,次回合移師客場作戰,但沙士菲確毫無畏懼,畢竟他們近3個客場錄得1勝2和保持不敗,所以今仗再遇狀態低迷的卡利,沙士菲一定不會讓勝利旁落。

 

更多关于"卡利 沙士菲"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河床盼笑「納」勝利

週三清早,南美自由盃十六強次回合同時展開兩場角逐,其中阿甲豪門河床將坐鎮主場迎戰巴甲球隊巴拉納體育會。雙方在首回合踢成1比1平手,不過巴拉納體育會前鋒雷拿度染紅立場(今仗 ……[详细]

上港上港擊敗悉尼FC無懸念

本週二晚上,亞洲聯賽冠軍盃分組賽H組將上演上海上港對陣悉尼FC的比賽。目前手握9分的上海上港只要今仗擊敗小組中實力最弱的悉尼FC就將提前一輪出線,相信實力更勝一籌的上海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