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慕遜加柏盼斬國米提前出線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第五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身處B組的慕遜加柏將在主場迎戰國際米蘭。國米分組賽至今難求一勝,球隊已在出局的邊緣,此番走訪分組第一,正處於各項賽事兩連勝之中的慕遜加柏,國米毫無勝算可言。

  相信大部分球迷在看到歐冠抽籤結果後,都認為皇馬和國米將毫無懸念的在B組中突圍,畢竟他們兩隊是這個分組中實力最為突出的球隊,但偏偏事與願違。前四輪分組賽戰罷,佔據頭名位置的是「名不見經傳」的球隊慕遜加柏,皇馬和薩克達則分列二三位,上季「雙亞王」的國米則排在墊底位置。當然,這裡的名不見經傳指的是在歐冠賽場,畢竟球隊上一次參加歐冠已是2016-17賽季的事情,而本賽季也僅僅是慕遜加柏隊史上第三次參加歐冠。儘管參加歐冠的經驗並不豐富,但慕遜加柏在球場上的表現的的確確讓同組的「老大哥」們吃盡苦頭,首戰作客梅亞查球場,雖然先失一球,但隨後憑藉R.賓塞拜尼和J.荷夫曼入波將比分反超,可惜在最後階段慘遭絕和,未能如願帶走3分。次戰皇馬,球隊領先了89分鐘,卻再一次被對手在最後時刻入球,憾失2分。但換個角度來看,慕遜加柏面對分組中實力最為強勁的對手時都能佔盡優勢,之後想要擊敗薩克達豈不是輕而易舉?從戰果來看亦確實如此。兩戰薩克達,慕遜加柏總共攻入10球,而且均完成零封,攻擊手史丁特和比利亞包辦了10個入球中的5個。另外,只要本輪能夠擊敗國米,慕遜加柏就將能提前出線,再考慮到國米如今飄忽的狀態,坐鎮普魯士公園球場的慕遜加柏敲響勝鼓將毫無懸念。陣容方面,後衛艾維迪因傷缺陣,後衛R.賓塞拜尼因新冠無緣出戰。

  作為上賽季險些撼動祖記統治地位的國米,新賽季發揮確實難令人滿意,尤其是歐冠賽場。首戰慕遜加柏,依靠著盧卡古的梅開二度才艱難保住1分,次戰實力最弱的薩克達又未能全取3分,緊接著又遭到皇馬雙殺,4輪戰罷僅僅取得2和2負的戰績,一勝難求的國米目前排名墊底,出線形勢已岌岌可危。在歐冠開始前,國米還被視為出線大熱,畢竟他們上賽季一路殺至歐霸決賽,意甲中也取得近年來最高的排名,而且又簽下夏基米、維達爾等實力派球員,淪落到如今的出局邊緣實在是令人意外。國米之所以會遭遇如此境地,其防守端難逃其責,賽季至今9輪聯賽只有2場能夠零封對手,期間被對手錄得2球及以上的場次更是不佔少數,再加上主帥干地又死咬3-5-2這樣並不以防守著稱的陣型,這些都是令國米處於尷尬處境的最大因素。而本場生死戰,還缺少了維達爾這位悍將,智利中場在上仗與皇馬的比賽中因自己的不理智被罰出場,本場比賽將自動停賽,少了維達爾,對腰本就不算硬的國米來說無疑是沉重的打擊。在如此不利的情況下,本輪還要前往德國客場作戰,而且對手是近況極佳的慕遜加柏,國米提前出局恐怕已不可避免。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國際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紅軍主場贏得招「積」

週三凌晨,歐冠小組賽繼續進行,身處D組的利物浦將在主場對陣阿積士。雖然阿積士目前連戰連勝,但他們首循環對陣利物浦就遭遇敗仗,加上今鋪作客出戰,阿積士再次落敗不足為奇。利物 ……[详细]

薩克達欲雙殺皇馬

2020-2021歐洲聯賽冠軍盃在週三凌晨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B組的皇家馬德里將出征烏克蘭,挑戰薩克達。皇馬目前狀態相當不理想,全隊上下深受壓力,雖然薩克達分組賽前4輪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