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賓菲加食硬馬里迪莫

www.7m.com.cn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葡超上演獨角戲,屆時馬里迪莫將在主場迎戰賓菲加。雖然兩隊近期表現未如理想,但鑒於賓菲加實力及彼此交手成績都更勝馬里迪莫一籌,此番不妨看好賓菲加率先贏波反彈。

  馬里迪莫自第三輪聯賽作客3比2爆冷戰勝波圖後,運氣全失,往後4輪僅有1和3負,再加上葡萄牙盃常規時間戰和彭拿費爾,球隊足足有一個多月沒有嚐到勝利滋味。必須要指出,進攻角色不多是馬里迪莫戰績不佳的主要原因,賽季至今,除了洛迪高賓奴一人進球數達到5球之外,其餘球員攻擊力還略顯不足,以至於當這名巴西人無法進球時,球隊總會陷入混戰中。更加不利的是,球隊今仗還要迎來剋星賓菲加,彼此近5次交鋒馬里迪莫僅取得1勝4負,其中這4場敗仗球隊全部慘遭零封之餘,不乏有4球或以上的慘敗。原本實力就不濟,再加上往績處於下風,馬里迪莫本輪主場落敗機率極高。陣容方面,中場迪亞高摩蘭奴和查里斯因傷休戰;而後衛沙拿迪尼感染新冠病毒無緣上陣。

  無獨有偶,賓菲加最近演出同樣不佳,在上仗歐霸戰和格拉斯哥流浪之後,球隊已經遭遇各項賽事4仗不勝(2和2負),不過歐戰方面,賓菲加已經一邊腳踏進三十二強的大門,畢竟頭4輪戰罷已手握8分,領先後面隊伍5分,換而言之只要接下來2戰贏下其中1場(分別是面對列治普斯納和標準列治),即可晉級,所以賓菲加目前雙線壓力並不會像此前那麼大。回到聯賽方面,原本佔據前二排名的他們,在本月初遭遇兩連敗之後,已跌至第四位,可即便如此,賓菲加仍是葡超不可忽視的力量。最近狀態不佳,但賓菲加進攻演出還是相當有保證的,期間施費洛域和D.紐尼斯等人均有亮眼發揮,尤其是前者上輪聯賽完成梅開二度後,已一舉成為隊內頭號得分手,他與禾特舒密特組成的鋒線組合將是馬里迪莫後防線的心腹大患。相信今仗在一眾攻擊手帶領下,賓菲加定能重返勝利軌道。陣容方面,後衛托迪保、安祖艾美達和中場柏特連奴因傷缺陣;還有中場韋高和泰拉拔感染新冠病毒無緣上陣。

更多关于"馬里迪莫 賓菲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橫濱水手欲斬全北汽車

週二傍晚,亞洲聯賽冠軍盃繼續進行,屆時H組中橫濱水手將會迎戰全北汽車。對於H組榜首的橫濱水手來講今仗只要保持不敗,就必然能夠鎖定一個出線資格;而全北汽車如果今仗不能贏波就 ……[详细]

柏雷素爾揮軍贏波「泰」容易

日職聯週二傍晚再迎角逐,交戰雙方為仙台維加泰和柏雷素爾。兩隊積分方面差距超過20分,再者仙台維加泰今季主場一勝難求,而柏雷素爾則客強主弱,柏雷素爾此番凱旋而歸問題不大。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