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廣州恆大志在「三」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二傍晚,亞冠盃分組賽繼續展開激鬥,其中身處G組的廣州恆大將對陣水原三星,前者上輪分組賽終於取得勝利,而且突破各種難題,球隊恢復競爭力,加上非勝不可的前提下,廣州恆大今仗當然不會讓勝利旁落。

  上輪分組賽,廣州恆大再次對陣神戶勝利船,而1比3的慘痛失利還是歷歷在目,幸好憑藉攻擊手泰利斯卡的十二碼以及艾傑臣的罰球建功,球隊以2比0戰勝對手,讓人很難相信的是,這是他們本屆亞冠盃的首場勝利,而且還保住出線的希望。廣州恆大目前分組賽戰績為1勝1和1負,上輪的勝利讓廣州恆大及時重拾信心,由於神戶勝利船已經提前晉級,以現在分組賽形勢來看,本場比賽只有戰勝水原三星才能確保出線,可見廣州恆大依然要全力以赴。打破夢魘,成為廣州恆大前進的動力,要知道,泰利斯卡的十二碼建功,是球隊首個由本方球員攻入的入球,這對於向來火力十足的他們而言,實在奇怪。此外,態度,亦成為廣州恆大贏波的一大本錢,其中上仗連一向眼神防守的泰利斯卡都經常飛奔回防破壞對手進攻。

  水原三星目前3輪分組賽錄得1和2負的劣績,不過由於本組的特殊原因,球隊依舊保有出線的資格。與廣州恆大不同的是,水原三星本場比賽只要保持不敗,後者依然有機會出線,畢竟他們末輪只要戰勝神戶勝利船,最後將與廣州恆大比較「細分」,由於廣州恆大末輪輪空,水原三星完全有「做工作」的空間。不過,平心而論,雖然此前與廣州恆大互交白卷,但水原三星整體實力確實不如對手,目前2輪分組賽至今,球隊得失球比僅為0比1,進攻端頗為疲軟,如今廣州恆大逐漸「找回自己」,他們想要攻破對手大門談何容易。

更多关于"廣州恆大 水原三星"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貝迪斯惡鬥伊巴

週二凌晨,西甲第11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貝迪斯主場迎戰伊巴。兩隊近況均難盡人意,前者後防形同虛設,後者進攻有心無力,大家同為淪落人,此番一場握手言和的比賽對雙方都是 ……[详细]

皇蘇激鬥黃色潛艇

西甲繼續在週一凌晨有好戲上演,其中皇家蘇斯達將會坐鎮阿諾艾達球場迎戰維拉利爾。皇家蘇斯達是西甲進攻火力第二好的球隊,而維拉利爾近三場聯賽均場也能攻入2球,今仗雙方交鋒或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