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狼隊硬撼阿仙奴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英超繼續進行,屆時阿仙奴將坐鎮主場迎戰狼隊。狼隊近年走訪酋長球場均以1比1的比分打和收場,再者兩隊今季整體表現相對接近,此番交手再度戰和並不出奇。


  阿仙奴今季頗有高開低走之意味,他們頭4輪聯賽能夠取勝3場,然後在接下來的5輪聯賽中僅在曼聯身上取得一場勝利,近2輪在阿士東維拉以及列斯聯身上失分更令無數擁躉忍無可忍。雖說阿迪達接過教鞭後並非沒有拿過冠軍,但區區一個足總盃冠軍說服力還不夠,尤其是聯賽方面,槍手上季排第八,今季戰至目前排第十二,看來這名年輕主帥的自我證明之路還要走很長。其實阿仙奴目前存在的問題還有不少,首當其衝的便是攻守失衡,均場得失球比為1比1.11,拿卡錫迪目前狀態不錯,但奧巴美揚和尼古拉斯比比(是役被罰停賽)就一言難盡。好在今仗對手是和己隊發揮相近的狼隊,而且槍手在週中的歐霸盃強勢贏波返回正軌,再加上此番主場出擊,阿仙奴還是有望取得分數。陣容方面,後衛張伯斯和前鋒馬田利尼傷缺。

  狼隊近2輪和阿仙奴如出一轍,他們在李斯特城和修咸頓身上接連失分,有所不同的是,即使近況再不濟,他們都要比阿仙奴多積1分。其實狼隊過去2個賽季4次面對槍手交出的成績單為1勝2和1負,其中作客的2場無論是半場領先還是落後他們最終都難以在酋長球場佔到便宜,最終都以1比1和氣收場。值得一提的是,兩隊上次在酋長球場交手,魯爾占美尼斯是全場最亮眼的那顆星,他下半場接摩天奴助攻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他更被評為該役最佳球員。與此同時,魯爾占美尼斯目前已經攻入了4個聯賽入球,是狼隊的進攻倚仗,但他已經連續3輪沒有取得入球,找回射門靴是此子急需要做的事。此番走訪阿仙奴,相信狼隊將會全力以赴。陣容方面,後衛莊尼卡斯圖繼續養傷;中場沙爾斯新冠呈陽性缺席。

更多关于"阿仙奴 狼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格蘭納達贏波心「切」

週一凌晨,西甲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格蘭納達客場挑戰切爾達。格蘭納達上仗在歐霸盃取得勝績,球隊士氣大漲,反觀切爾達聯賽遭遇多輪不勝,他們的狀態持續低迷,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看好 ……[详细]

加泰悶戰畢爾包

週日深夜,西甲賽場戰火連綿,加泰和畢爾包將在前者主場一較高下。兩隊9輪聯賽過後同積12分,整體實力較為接近,加上他們過去6次交鋒和局居多,兩隊今鋪仍然難分勝負。加泰本賽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