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哥倫布機員欲笑「納」勝利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一早上,美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哥倫布機員和納舒維爾SC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哥倫布機員近期取得連勝,球隊狀態不俗,而且他們最近一次對陣納舒維爾SC也以勝利告終,加上今仗坐擁主場之利,哥倫布機員理應值得看高一線。

  哥倫布機員近況甚佳,他們最近4輪聯賽贏足3場,期間均場入球數達到2個,球隊攻擊力以及狀態都相當有保證。上輪聯賽面對紐約紅牛,憑藉P.馬田斯和薩迪斯等攻擊手相繼建功,哥倫布機員最終以3比1大勝對手從而錄得兩連勝,一眾球員士氣備受鼓舞。更為利好的是,哥倫布機員近期主場表現值得信賴,要知道,他們最近3輪聯賽主場連戰連勝,期間入球數達到7個之多,可見今仗坐擁主場之利的哥倫布機員完全不乏爭勝本錢。至於納舒維爾SC方面,他們近期整體表現實屬中規中矩,最近5輪聯賽,他們的戰績為2勝2和1負,勝率只有四成,球隊取勝能力略顯不足。另外,納舒維爾SC近期在進攻端的表現並不穩定,以最近4輪聯賽為例,他們有2場食白果,球隊如今的攻擊力恐怕未能給哥倫布機員後防線施加足夠壓力。再者,在最近一次與哥倫布機員的交鋒當中,納舒維爾SC以0比2完敗,一眾球員在心理方面或會處於下風。在此等情況下,哥倫布機員再勝納舒維爾SC希望頗大。

  陣容方面,哥倫布機員後衛禾姆高爾因傷缺陣;而納舒維爾SC後衛特利比特同樣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哥倫布機員 納舒維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新英倫革命盼勝奧蘭多城

週一凌晨,美職聯季後賽準決賽展開首場爭奪,奧蘭多城將對陣新英倫革命。上仗季後賽第一圈擊敗聯盟戰績第一的費城聯,新英倫革命上演「黑八奇蹟」,球隊爆出一大冷門,此番面對艱難晉 ……[详细]

红须道人英超推荐:布莱顿 vs 利物浦

对阵双方:布莱顿(主)vs利物浦亚盘:1.07受让半球/一球0.83欧赔:4.804.251.68布莱顿目前在联赛上排名第16位,积9分,近况上,布莱顿近八场赛事只赢下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