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北京國安期待雙殺FC首爾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一傍晚,亞冠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身處E組的中超球隊北京國安和韓職聯隊伍FC首爾將會展開一場角逐。北京國安近期在分組賽當中連戰連勝,球隊表現十分值得稱讚,反觀FC首爾近期各項賽事輸多贏少毫無狀態可言,此消彼長之下,今仗當然看好北京國安再添3分。

  北京國安今屆亞冠分組賽表現十分搶眼,前4輪分組賽過後,他們豪取全勝的驕人戰績,期間攻入8球只失2球,攻防兩端均有極佳的演出。憑藉如此出色的表現,北京國安如今已取得12個積分,在E組當中傲視群雄。尤為值得一提的是,現時的北京國安可謂全民皆兵,在最近的亞冠三連勝當中,包括阿蘭和莊拿芬韋拉在內的6名球員都取得過入球,其中阿蘭在此期間有2球進賬,可見他今仗絕對是FC首爾的一大威脅。另外,在本屆分組賽與FC首爾的首循環交鋒當中,北京國安以2比1力挫對手,球員在心理方面無疑佔優。今仗再戰FC首爾,北京國安絕對值得看好。

  另一邊廂,FC首爾今季整體表現令人失望,他們最終在韓職聯當中僅取得第九名,而且在攻防兩端表現亦是入不敷出。而在今屆亞冠分組賽當中,FC首爾的表現同樣未能太過令人滿意,雖然首輪分組賽力克墨爾本勝利取得開門紅,但在最近3輪分組賽當中,他們輸了2場,其中一場正是負於今仗對手北京國安。前4輪分組賽戰罷,FC首爾僅取得6分,仍未確保出線資格,由於身後的墨爾本勝利和清萊聯都同積3分,分組賽還剩2輪,如果FC首爾接下來稍有閃失的話,隨時有可能止步分組賽,球員仍有不小壓力。此外,FC首爾近期防守表現欠佳,最近5仗各項賽事有4場被對手攻破大門,再加上北京國安近期火力全開,FC首爾今仗再遭打擊不足為奇。

更多关于"北京國安 FC首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取勝冇「蘭」度

週日晚上,法甲繼續有多場賽事開波,其中里昂將在主場對陣蘭斯。前者近5輪聯賽贏足4場,球隊狀態非常出色,反觀蘭斯近期狀態陷入低迷,此消彼長下,里昂主場勝券在握。近幾個賽季以 ……[详细]

小保加有力再斬紐維爾舊生

週一清早,阿聯盃好戲不斷,小保加將與紐維爾舊生一較高下。兩隊本月初曾有過一次碰面,當時小保加2比0完勝紐維爾舊生,而且再之前的6次交鋒,小保加都能保持不敗,實力高出一班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