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誓挫修咸頓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進行,屆時曼聯將作客挑戰修咸頓。雖然修咸頓近況甚佳,但他們在與曼聯的交鋒往績當中明顯落於下風,而且曼聯最近在各項賽事當中亦接連獲勝狀態有所保證,因此今仗理應看好整體實力更勝一籌兼且狀態在線的曼聯順利帶走3分。

  修咸頓近期表現頗為喜人,上輪聯賽戰和狼隊之後,他們已經連續7輪聯賽保持不敗兼且取勝5場,球隊近期狀態絕對值得肯定。正因近期的強勁搶分勢頭,修咸頓在9輪聯賽過後取得了17個積分,得以暫居積分榜中上游位置。但需要留意的是,修咸頓近年對陣曼聯基本沒有什麼運行,要知道,他們在最近9次各項賽事面對曼聯時一勝難求之餘還輸了4場,期間多達7場被對手攻破大門,可見球隊在整體實力方面是較為輸蝕的一方。另外,陣中頭號射手恩格斯仍受到傷患困擾,今仗繼續無法出戰,這顯然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球隊的攻擊力。儘管此番坐鎮主場,但修咸頓過去12次主場(各項賽事)面對曼聯未嘗勝績兼且輸了8次,可見他們面對曼聯時毫無主場優勢可言。今仗迎戰來勢洶洶的強敵曼聯,修咸頓恐怕要遭受打擊。陣容方面,還有中場列蒙特和後衛沙里蘇因傷缺陣。

  在此前遭遇各項賽事兩連敗之後,曼聯近期迎來強勢反彈,上仗在歐冠分組賽當中以4比1大炒伊斯坦堡之後,他們已豪取各項賽事三連勝,期間狂入8球只失2球,攻防兩端均交足功課。曼聯最近得以接連獲勝,陣中大將般奴費南迪斯可謂居功至偉,這名葡萄牙中場在球隊近期的三連勝當中攻入5球之多,當中更加有2場上演梅開二度好戲,狀態極佳的他今仗絕對是修咸頓後防線的噩夢。更為喜人的是,曼聯今季作客表現十分值得信賴,皆因在戰罷的3輪聯賽作客賽事當中,他們取得全勝的佳績,而且期間均場入球數超過3個,擁有如此強悍的作客戰鬥力無疑給球隊此番出征增添不少爭勝本錢。綜上所述,實力與狀態兼備的曼聯今仗作客定必劍指勝利。陣容方面,後衛菲爾鍾斯和路基梳爾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修咸頓 曼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狼隊硬撼阿仙奴

週一凌晨,英超繼續進行,屆時阿仙奴將坐鎮主場迎戰狼隊。狼隊近年走訪酋長球場均以1比1的比分打和收場,再者兩隊今季整體表現相對接近,此番交手再度戰和並不出奇。阿仙奴今季頗有 ……[详细]

格蘭納達贏波心「切」

週一凌晨,西甲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格蘭納達客場挑戰切爾達。格蘭納達上仗在歐霸盃取得勝績,球隊士氣大漲,反觀切爾達聯賽遭遇多輪不勝,他們的狀態持續低迷,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看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