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首爾激戰墨爾本勝利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晚上,亞洲聯賽冠軍盃E組最後一輪的兩場較量將同時打響,除了中國球迷頗為觀注的北京國安對陣清萊聯的比賽之外,另外一場墨爾本勝利FC首爾的交鋒也相當引人注目。兩隊目前都在力爭取得一個出線席位,不過相對來說,FC首爾只要拿到1分就能夠出線,而墨爾本勝利則需要取勝,在兩隊近期狀態都低迷的情況下,守和就能出線的FC首爾更容易完成目標。

  自亞冠分組賽重新開賽以來,要說哪個國家的球隊整體表現最差,相信所有球迷都會選擇澳洲。的確如此,F組的珀斯光輝4仗只取得1和3負;H組的悉尼FC除上仗戰勝已提前出線的上海上港外,此前2仗皆負;E組的墨爾本勝利前3仗戰績為1和2負。目前F組的珀斯光輝和H組的悉尼FC已經提前一輪宣告無緣晉級,而E組的墨爾本勝利還剩下一絲絲的出線可能。雖然理論上目前排第三位的墨爾本勝利只要今仗擊敗FC首爾,就能夠反超對手成功晉級十六強,但是實際上這個難度確實不小。畢竟墨爾本勝利自國內聯賽8月中旬結束以來,球隊一直未有踢過正式比賽,陣中球員的狀態並非處在最佳。如果說之前兩仗面對北京國安兩戰皆負還情有可原的話,那麼上仗與小組中實力最弱的球隊清萊聯交鋒還未能全取3分就實在傷透了球迷的心。而且上仗墨爾本勝利在半場就取得2球領先,結果下半場被對手連進2球扳平比分,到手的3分變1分,這樣的結果也極大的挫傷了一眾球員的士氣。在只有取勝才能晉級的情況下,軍心不穩的墨爾本勝利今仗還是不宜過分高估。

  FC首爾是韓職聯最成功和最受歡迎的球隊之一,他們曾6奪韓職聯冠軍和5次亞軍,不少老波骨還清楚記得廣州恆大首奪亞冠冠軍時,決賽對手就正是FC首爾。不過近年來FC首爾的的競爭力越來越不足,他們上一次出現在亞冠舞臺上還是2017年,當時球隊6仗分組賽輸足4場黯然出局。在今屆亞冠E組中,其實FC首爾算得是上出線的最大熱門,不過誰也沒有想到,以前外戰不行的北京國安居然雄起,前5輪分組賽全部獲勝,其中就包括兩次擊敗FC首爾。在失去這6分之後,FC首爾目前5仗僅積6分,以2分優勢排名小組次席。在只剩下最後一輪小組賽的情況下,FC首爾只要今仗不輸給墨爾本勝利,球隊就將晉級十六強,而對手則必須取勝才行。如此一來,全力進攻的墨爾本勝利必然會露出後防線的破綻,此前3輪分組賽攻入3球的尹珠泰就勢必能夠得到更多破門的機會。

更多关于"墨爾本勝利 FC首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拉利爾贏波「華」咁易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繼續有比賽展開,屆時I組中施華斯將會迎來維拉利爾造訪。施華斯近況顯得飄忽不定,而且兩隊上次交鋒施華斯失5球輸波,雙方實力層面上有所差距,再加上維拉利 ……[详细]

甘美奧食硬瓜蘭尼

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十六強次回合迎來獨角戲,甘美奧將主場迎戰瓜蘭尼。甘美奧近14仗各項賽事取得11勝3和的佳績,而且目前手握2球領先優勢,此番面對手下敗將瓜蘭尼,甘美奧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