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盼每場都贏多一「些」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第五輪全面展開,較早時段開波其中有一場H組的賽事頗受關注,些路迪作客聖西路球場挑戰AC米蘭。客隊已經無緣出線,剩下最後兩輪純屬例行公事;反觀主隊現時還未確保獲得出線資格,而且還要盡力爭奪分組第一避免在淘汰賽提前遇到勁敵,最後2輪對於這支意甲老牌勁旅來講可謂不容有失。此番面對最有把握擊敗的對手,相信紅黑軍團不會錯過全取3分的機會。

  AC今季強勢崛起各位觀眾有目共睹,意甲聯賽9輪過後累積7勝2和高居積分榜首位,開季前被視為奪標熱門的其他幾支強隊居然被拋開一段距離。球隊能夠踢出如此驚艷表現,伊巴謙莫域居功至偉,儘管年近不惑,但瑞典神塔依然能高效斬獲10粒聯賽入球領跑神射手榜;更重要是他還給身邊的年輕隊友灌輸其個人生涯成功的經驗,讓整支紅黑軍團成功延續上賽季復賽之後的積極精神面貌。美中不足的是歐戰方面,AC今屆歐霸盃從外圍賽踢起,第三圈至第五圈都能順利過關但並非理想中的一帆風順(第五圈通過十二碼大戰驚險晉級);分組賽階段,原本以為AC能秉承在意甲賽場的勢頭,按牌面來算同組另外這3個對手實力都在自己之下,偏偏過去2輪碰上來自法甲的利爾冇運行、遭遇1和1負,如今以7分位居分組次席,考慮到身後還有布拉格斯巴達落後1分留有逆襲出線的希望,AC今仗絕對不能大意。

  本賽季的蘇超有種改朝換代的味道,目前領跑的是格拉斯哥流浪,而被譽為班霸些路迪在少賽2場的情況下落後足足11分,這是過去這麼多年裡面根本想像不到的畫面,似乎也在暗示後者實力倒退。歐霸賽場,同一圈12個分組所有48支隊伍裡面,些路迪在頭4場分組賽過後的表現無疑是最令人失望之一,他們目前錄得1和3負積1分不算是最差,但防線每場都不堪一擊累計已失掉13球,與J組的盧多格德斯暫時並列失球最多,上輪慘敗布拉格斯巴達1比4之後提前無緣爭奪出線資格。反觀宿敵格拉斯哥流浪則在D組牢牢佔據出線主動。回想起上屆,些路迪還曾力壓兩支五大聯賽勁旅拉素和雷恩以分組頭名晉級三十二強,本賽季的退步實在令人唏噓。

回顧首循環主場迎戰AC,些路迪整體發揮還算可以接受,控球率只是稍微落後(45.9%比54.1%),而射門次數13次是對方兩倍還要多,成功過人次數18比9遙遙領先,僅僅拉克沙特一人就有6次,角球也是3比0佔優。無奈實力差距還是體現在攻勢質量上,些路迪13次攻門裡面2次命中門框,由M.艾約路斯斬獲1球,而AC的6次攻門多達3次命中目標,古路歷、巴謙戴亞斯和比達侯治分別建功。雖然伊巴謙莫域今仗將要養傷無緣上陣,不過AC眾多年輕攻擊手嚴陣以待,加上主場出擊,預計能收獲比上次更多「士哥」。

更多关于"些路迪 AC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上海申花生死戰盼勝蔚山現代

不知不覺,亞冠盃東亞區分組賽已進入到最後收尾階段,不過中超BIG4只有5戰全勝的北京國安提前出線;4戰積9分的上海上港還需要1分方可鎖定出線名額;相對其他兩支中超豪強來說 ……[详细]

明尼蘇達聯出征有「體」頭

週五早上,美職聯再戰一場,屆時肯薩斯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明尼蘇達聯。明尼蘇達聯已經連續多場未嘗敗績,近5仗更加取得4勝1和,表現十分理想,就算今仗需要作客出戰,但處於兩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