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利爾贏波「華」咁易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繼續有比賽展開,屆時I組中施華斯將會迎來維拉利爾造訪。施華斯近況顯得飄忽不定,而且兩隊上次交鋒施華斯失5球輸波,雙方實力層面上有所差距,再加上維拉利爾10月份至今未有敗績的狀態非常穩定,是役施華斯輸波不足為奇。

  施華斯能直接參加本屆歐霸盃分組賽有些僥倖的味道,皆因排名第二的特拉布宗因未滿足FFP財務目標被歐足聯判罰歐戰禁賽1年,這就讓原本排名第四的施華斯幸運地直接進入歐霸盃分組賽。但施華斯畢竟實力有限,很難兼顧兩條戰線,就拿聯賽來看施華斯目前9輪聯賽只有2場勝仗,處於積分榜下游,球隊如今狀態有多差大家可想而知。而在歐霸盃上,施華斯錄得2勝2負,表明上來看他們尚有晉級希望,但實際上施華斯的兩場勝仗是來自魚腩球隊卡拉巴克,須知道後者今屆歐霸盃人見人欺,遭遇全負的卡拉巴克毫無競爭力可言,施華斯錄這兩場勝仗含金量極其有限。更為不利的是,包含艾達在內施華斯有4名球員因新冠不能上場,同時陣中還有4名球員受傷,這無疑在人員排兵佈陣上更加捉襟見肘,更何況兩隊上次交鋒施華斯被洞穿5球輸波,今鋪施華斯主場淪陷在即。

  維拉利爾本賽季無論聯賽還是歐霸盃的表現均十分出色,首先是聯賽5勝5和1負排名前三,距離榜首的皇家蘇斯達也只有4分差距,今季甚至有希望衝擊一下榜首。而在歐霸賽場,維拉利爾目前手握10分只要再拿1分就能保證出線,但他們肯定不會滿足於此,畢竟今仗只要取勝就能以分組賽頭名出線(就算和特拉維夫馬卡比同分也能以對賽優勢排名第一);並且還有一項成就可以達成,維拉利爾今仗要是能攻破對手球門,那麼將會獨自成為歐霸盃歷史以來入球最多的球隊,維拉利爾必然會全力以赴。這一點可以看艾卡沙和卡路士巴卡這兩位攻擊手的發揮,他們本屆歐霸狀態良好,前者均場有1球入賬,而後者合計也能攻入3球,兩人此前聯手3破施華斯大門。此役走訪近況飄忽的施華斯,維拉利爾誓要全取3分。

更多关于"施華斯 維拉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甘美奧食硬瓜蘭尼

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十六強次回合迎來獨角戲,甘美奧將主場迎戰瓜蘭尼。甘美奧近14仗各項賽事取得11勝3和的佳績,而且目前手握2球領先優勢,此番面對手下敗將瓜蘭尼,甘美奧雙 ……[详细]

AC盼每場都贏多一「些」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第五輪全面展開,較早時段開波其中有一場H組的賽事頗受關注,些路迪作客聖西路球場挑戰AC米蘭。客隊已經無緣出線,剩下最後兩輪純屬例行公事;反觀主隊現時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