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刺直搗林茨老巢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分組賽迎來第五輪的爭奪,其中身處J組的英超勁旅熱刺將揮軍挑戰奧甲球隊林茨。林茨歐戰賽場3次對陣英超球會全數敗北,包括首循環客場遭到熱刺3球羞辱,即使此番回師主場作戰林茨亦無力上演*好戲。

  無可否認,林茨近年在奧甲賽場上頗具競爭力,過去3季都奪得歐戰參賽資格,其中2018-19賽季更勇奪聯賽亞軍,但畢竟奧甲整體競爭力不足,林茨想在歐戰賽場創造佳績並非易事。今屆歐霸分組賽4輪戰罷,他們取得2勝2負的戰績排在J組第三,倘若本輪失利,球隊將提前打道回府。雖然林茨在上屆歐霸中殺入十六強創下隊史最佳成績,但回顧球隊晉級之路未曾遇到過五大聯賽的對手,而十六強對戰英超球會曼聯時,球隊即遭遇對方雙殺且總比分1比7的慘敗,至於今屆分組賽首循環面對熱刺,林茨亦吞下三蛋的失利。縱使林茨今鋪擁有主場之利,但要知道他們今屆歐霸分組賽2次坐鎮主場均至少失2球,況且熱刺是J組進攻火力最強的球隊,林茨主場凶多吉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陣中首席射手艾格斯坦聯賽當中斬獲的4球有3球來主場,但其在歐霸賽場卻未在主場錄得過入球,難免讓人對林茨今仗能否破蛋提出質疑。陣容方面,後衛泰拉奧拿因上輪分組賽染紅而被罰停賽。

  雖然上輪聯賽與車路士悶戰成和,但由於該輪利物浦同樣戰和,因此熱刺得以繼續佔據英超榜首位置。至於歐霸賽場,熱刺除第二輪分組賽客場小負安特衛普外,其餘3戰錄得全勝的他們以9分暫居J組次席,只要今仗能夠在林茨身上覓得分數,球隊將提前鎖定一個三十二強名額。眾所周知,摩連奴有著「摩二年」的稱號,在他執教一支球隊的第二年總能獲得佳績,而今季是他執教熱刺的第二個賽季,目前看來「摩二年」的定律已經生效。熱刺今季之所以能夠在各條戰線上齊頭並進,全因防守端的改善,他們是當前英超失球仍保持在個位數的唯一一支球隊,同時今屆歐霸4輪分組賽亦只失2球,摩連奴似乎重拾自己擅長的「擺大巴」防守。當然,得益於陣中擁有孫興民和夏利卡尼兩大頂級射手,熱刺進攻方面亦相當不俗,聯賽和歐霸分組賽均場入球都在2球以上,其中孫興民在首循環對戰林茨時完成過破門,南韓射手今仗期待再度敲開林茨大門,幫助熱刺凱旋而歸。

更多关于"熱刺 林茨"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