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艾克馬亞火併拿玻里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澳彩

  本週五凌晨,歐霸盃第五輪分組賽全面展開,其中F組的艾克馬亞將在主場迎戰拿玻里。雖然拿玻里實力更勝一籌,但是考慮到艾克馬亞近況不俗,而且在首循環中曾作客擊敗拿玻里,故此他們今仗在主場拿到1分還是大有可能。

  艾克馬亞上輪荷甲憑藉中場古普美拿斯和前鋒保亞度的各建一功,作客2比1擊敗荷華高斯,是役過後,球隊今季開季以來9輪荷甲取得4勝5和,他們也是目前荷甲中兩支保持不敗的球隊之一。再來看看歐霸盃賽場,上輪分組賽面對今季在西甲異軍突起高居榜首的皇家蘇斯達,艾克馬亞雖然控球率處於劣勢,但是10比11的射門次數比以及6比7的角球比等方面基本上平分秋色,球隊最終也與皇家蘇斯達0比0握手言和,從而4輪分組賽戰罷與皇家蘇斯達同積7分排小組第三位。由於艾克馬亞小組末輪的對手是現今4戰全負、實力最弱的列積卡,球隊全取3分的可能性極高,而拿玻里則與皇家蘇斯達末輪火併,到時艾克馬亞可坐收漁翁之利,故此今仗與實力最強的拿玻里交手,艾克馬亞只要收獲一場和局即可心滿意足。另外,艾克馬亞今季攻擊火力全開,在荷甲中均場可以攻入2.33球,但是均場失1.44球的薄弱防守卻成為球隊的致命弱點,是役他們很難守住城門不讓拿玻里攻破。

  拿玻里在連續四次參加歐冠盃後,由於上季聯賽戰績欠佳,今屆將不得不踢歐霸盃。不過在最近一次征戰歐霸盃之旅時,拿玻里卻交出了令人信服的成績單:2015-16賽季歐霸盃分組賽拿玻里6仗全勝拿滿18分,並且還創造了歐霸盃分組賽得分最高的進球紀錄——22球。在今屆歐霸盃分組賽中,拿玻里出師不利,首輪小組賽就在主場以0比1不敵今仗對手艾克馬亞,攻破已隊城門的則是艾克馬亞的翼鋒謝斯柏卡爾臣。不過拿玻里絲毫不慌,在隨後的3輪小組賽中,他們連戰連勝全取9分,目前也高居F組榜首位置。從出線前景來分析,如果拿玻里今仗能夠從艾克馬亞身上全取3分的話,球隊就能夠提前一輪出線,但實際上他們要想完成這一目標還是有點難度。要知道,在上月初作客2比1戰勝列積卡的比賽,僅僅是拿玻里過去12場歐戰作客中的第四場勝利,其餘4和4負,而艾克馬亞此前在歐霸盃分組賽中的主場戰績則為9勝7和4負。

更多关于"艾克馬亞 拿玻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刺直搗林茨老巢

週五凌晨,歐霸分組賽迎來第五輪的爭奪,其中身處J組的英超勁旅熱刺將揮軍挑戰奧甲球隊林茨。林茨歐戰賽場3次對陣英超球會全數敗北,包括首循環客場遭到熱刺3球羞辱,即使此番回師 ……[详细]

華斯高惡鬥防衛者

週五早上,南美球會盃十六強次回合迎來兩場角逐,屆時華斯高將回師主場與防衛者展開次回合的生死較量。雙方近期在各戰線上的狀態均難盡人意,彼此之間可謂都無贏球本錢可言,並且首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