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賽誓殺尼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法甲第十三輪率先開打一場,尼姆將在主場對陣馬賽。尼姆賽季至今表現不佳,加上近期也是敗仗居多,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馬賽,尼姆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尼姆上季才涉險過關驚險保組,今季他們依然沒有太多改觀,12輪戰罷,錄得3勝2和7負,積11分同樣排在末流的位置,球隊仍需為保組而戰。不利的是,尼姆今季嚴重攻守失衡,均場入不足1球卻失接近2球的攻防水準都是法甲最差的幾隊之一;再者,尼姆上輪聯賽輸球又輸人,3球大敗給摩納哥之餘,中場迪奧斯也在下半場中段時間被紅牌罰球,他今仗將坐波監。算上上仗失利,尼姆近6輪聯賽輸足5場之多,而且進攻乏力,有多達4場比賽食白果,此番面對實力強勁的馬賽,尼姆再添一敗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A.白賴松、中場賓拿侯和前鋒迪彼爾斯等人因傷缺陣。

  對比尼姆的糟糕表現,馬賽的表現則要好得多,雖然後者在歐冠已經被淘汰出局,但上仗面對奧林比亞高斯,馬賽在上半場落後的情況下,最終逆轉戰勝對手,士氣正盛。更為重要的是,馬賽今季在聯賽的發揮相當理想,踢少2輪積21分,僅落後目前排在榜首的聖日門4分,只要抓緊機會,馬賽有機會登上榜首,由此可見,他們今鋪戰意甚濃。另外,馬賽已經接近兩個半月在聯賽保持不敗,期間錄得4勝3和,目前處於聯賽四連勝的甜蜜中,泰奧雲和皮耶特等攻擊手都屢次建功,相信在他們的帶領下,馬賽此番出征奏捷機率頗高。陣容方面,前鋒拉當積因傷無法隨隊出戰。

 

更多关于"尼姆 馬賽"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華古遜雙殺奈斯無難度

週五淩晨,歐霸分組賽展開多場爭奪,其中身處C組的奈斯將主場迎戰利華古遜。奈斯近況可謂差到貼地,其目前正處於四連敗打擊當中,而且他們分組賽首循環面對利華古遜還以2比6慘敗, ……[详细]

格蘭納達贏波舉「V」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繼續展開多場激鬥,其中身處E組的格蘭納達將對陣PSV燕豪芬,打和就能夠出線的動力,推動著球員的戰意,更何況,球隊原本在分組賽演出就相當不俗,格蘭納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