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華古遜雙殺奈斯無難度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五淩晨,歐霸分組賽展開多場爭奪,其中身處C組的奈斯將主場迎戰利華古遜。奈斯近況可謂差到貼地,其目前正處於四連敗打擊當中,而且他們分組賽首循環面對利華古遜還以2比6慘敗,奈斯此役唯有繼續淪陷。

  雖然得益於上季的優異表現,奈斯今季能夠征戰歐霸盃舞臺,不過在水平更高的歐霸分組賽中,球隊表現確實難盡人意,4戰輸足3場僅積3分排分組第三位置,儘管仍然保留著一絲出線希望,但對於分組中失球最多(失12球)的他們而言難度頗大,球隊基本已經被推入淘汰的深淵。而回到聯賽方面,奈斯因為有歐霸盃要兼顧,今季已經沒有上季那般強勢,他們近兩輪法甲悉數落敗,期間失球數高達5個,在後防主力丹迪宣佈重傷賽季報銷後,球隊防守簡直形同虛設。更為糟糕的是,奈斯目前深陷各項賽事四連敗泥潭,而上輪法甲不敵副班長迪安之後,主帥韋拉(Patrick Vieira)的帥位正搖搖欲墜,略顯動蕩的奈斯今鋪無力反彈。陣容方面,中場舒尼達連和保度爾被罰停賽。

  儘管利華古遜此前歐霸分組賽曾被布拉格斯拉維亞斬於馬下,不過這也無礙外界看好整體實力更佔優的德甲勁旅,而且目前手握9個積分的他們基本確定出線資格,唯一懸念只剩下他們最後1場能否擊敗布拉格斯拉維亞,從而以更好的名次晉級三十二強。當然,利華古遜此番也有足夠的贏球本錢,球隊豪取各項賽事六場不敗之餘還贏足5場,當中均場攻入3球的進攻演出十分搶眼,如此出眾火力當然要將頭功記在前鋒盧卡斯艾拉裏奧身上,要知道這位阿根廷射手今季已經在各戰線上攻入10球,自此達成藥廠生涯每個賽季均入球上雙的成就,在禾蘭和夏維斯今夏離隊後,此子在鋒線的重要性更加明顯。另外,利華古遜前4場歐霸分組賽贏足3場,當中首戰面對此番對手奈斯就展現出強勁的競爭力,球隊是役以6比2的大比分擊潰後者,雙方之間的實力差距一目了然,利華古遜此番再下一城毫無難度。

更多关于"奈斯 利華古遜"的新闻

研究动态

格蘭納達贏波舉「V」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繼續展開多場激鬥,其中身處E組的格蘭納達將對陣PSV燕豪芬,打和就能夠出線的動力,推動著球員的戰意,更何況,球隊原本在分組賽演出就相當不俗,格蘭納達 ……[详细]

全北汽車單挑上海上港

週五傍晚,亞冠盃分組賽繼續展開爭奪,其中身處H組的上海上港對全北汽車,前者已經提前出線,可謂無欲無求,單從上輪分組賽已經透露多少端倪,為了繼續保持體能,上海上港力保不失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