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狼隊與阿仙奴硬鬥硬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兩支爭奪歐戰資格的隊伍狼隊阿仙奴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角逐。狼隊今季踢出令一眾擁躉賞心悅目的表現,球隊甚至在衝擊歐冠資格;不過阿仙奴近期的強勢也表明至少要拿到歐霸盃資格的決心,兩隊今仗對碰定必互不相讓,一場惡鬥似乎難以避免。

  由於曼城被歐足聯禁止參加歐戰的上訴結果要到七月中旬才有最終定論,但狼隊並沒有停止搶分的腳步,復賽之後一波三連勝,目前32輪戰罷,球隊與曼聯同積52分,落後第四位的車路士只有2分,他們已經看見了爭奪歐冠資格的希望。上季殺入歐霸盃之後,狼隊基本保留原有班底的情況下,在轉會市場上也對弱側作出補強,加厚了陣容深度,而英超復賽後賽程密集,但對於狼隊目前的班底來看還是足以應付。雖則說狼隊復賽這段三連勝對手都屬於保組份子,但正是賽季尾段,保組份子的取勝欲望亦都相當激烈,所以球隊的取勝還是具備一定的含金量。近期頻繁出現在轉會新聞的魯爾占美尼斯繼續有好發揮,此子近3輪聯賽射入2球,似乎並沒有受到轉會傳言的影響。值得留意的是,狼隊的休息時間要比阿仙奴多了5天,陣中球員體能方面定必更有優勢。

  從班底實力來說,阿仙奴無疑更勝一籌,但球隊今季經歷過換帥的動蕩,並且處於內憂外患的情況,導致戰績未如理想。新帥阿迪達上任後更為側重整頓紀律,使隊伍變得更為團結,此前一直有表現的古恩杜斯近期因態度問題,慘遭阿迪達的雪藏,今仗未知能否復出,這也證明了阿迪達的作風相當強硬。而正正如此,阿仙奴將士也不敢怠慢,球隊聯賽取得兩連勝,其中還在足總盃半準決賽中絕殺錫菲聯,雖然爭奪歐冠資格對他們來說有些遙不可及,但還是可以力拼歐霸資格,而本輪之後接下來將要面對李斯特城、熱刺以及利物浦此等勁敵,因此阿仙奴此行也定必會全力搶分。奧巴美揚依然是阿仙奴的進攻靈魂,他目前以19個聯賽入球位列聯賽神射手首位,而他今季有入球的聯賽阿仙奴只輸過1場,可見此子絕對是球隊搶分神器,他在阿仙奴近3次面對狼隊的比賽中也射入過1球,相信為了神射手榜又好,為了歐霸資格又好,奧巴美揚定必會全力幫助阿仙奴搶分。陣容方面,後衛張伯斯和前鋒馬田利尼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狼隊 阿仙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大阪打比飛腳欲折「花」

千呼萬喚始出來,日職聯經歷過多次復賽失敗後,終於在週六下午正式歸來,屆時大阪飛腳將坐鎮主場迎戰同城對手大阪櫻花。大阪飛腳近2次主場打比戰均以零封之勢取勝,加上今季聯賽首輪 ……[详细]

浦和紅鑽硬撼橫濱水手

本週六,闊別多時的日職聯終於迎來復賽,在傍晚時分會迎來一場焦點戰,浦和紅鑽將會迎戰衛冕冠軍橫濱水手。雖然賽季首戰成功取勝,但是浦和紅鑽的防守表現依舊令人擔心,而橫濱水手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